快關注VOGUE BEATY美人會 有更多第一手美妝保養資訊喔!

這次來談談我的毛躁頭髮,自從認識老公之後,我決定溫柔的對待~髮絲~

為什麼這麼說呢?

其實YUI髮質並不好,細軟毛燥加上長期染燙摧殘之下,夜晚只要不護髮起床必打結,

像鋼絲菜瓜布一樣糟,後腦勺還會出現大鴻溝深髮線,

放任久了還會出現髮尾分岔,髮型師總威脅我:如果沒照顧好就要喀叉15cm

好友都知道我以前的亂髮 從背面看像大嬸,威脅老公一定嫌棄我 (泣~~)

還好遇上髮油產品解決我的煩惱,髮質其實要像臉部保養一樣,

要從根本打好基礎,從保養開始做起!!!

 今天要分享兩種方式:

做造型前護髮 / 平時夜晚修護


 

看看BEFORE & 急救之後的 AFTER ,是不是差很大

 


在我遇見很多頭髮的精油後,深情地愛上〃PHYTO〃這兩瓶~ 在進入秋天乾燥時期更要保護髮質喔!

不僅守護髮絲、實際上使毛髮健康重生了!天然植物萃取配方〃孕婦〃也能安心呵護髮質唷!

一瓶是乳、另外一瓶是油,我把它們分為不同地方使用

 

這瓶來自法國的髮油設計了噴頭小巧思!

直接噴灑在髮絲表面, 我個人習慣使用油不想沾手,懶的洗手der同學才更愛嘛!!!





做造型前「擁有女神浪漫捲,必要好好急救呵護髮絲!」

 

 在白天做造型,想來個甜美浪漫捲,不過電捲髮必定會傷髮質!做造型前有想過要先保護它嗎?

是的!一定要呵護!選不對護髮產品捲髮會撐不久,但【PHYTO晶緻水漾晶露】乳狀剛剛好~

這瓶可是乾濕皆可用~不過要注意過油護髮會造成髮質變沈重,就GG了!我喜歡放在造型前,靠這瓶免沖洗髮乳呵護它!

即使燙過熱電棒一樣擁有亮麗髮質!同時強韌髮絲,賦予了髮絲輕盈、柔亮!

*呈現示範訣竅是:



一:要等1分鐘等髮絲吸收護髮乳!

NG:(X)如沒等吸收完,電棒會出現燒乾聲音,反而讓髮質變脆弱喔~


二:準備鬃毛梳一隻,梳完頭髮變有光澤感,上捲絕不打結

三:捲髮完成,髮質一樣亮麗!



PS: YUI 平時做完造型較傷髮質,當天回家必會做 “ 護髮+髮油”  一定要double 急救呵護!


前晚急救呵護~「前一晚有照顧好,睡醒不必煩惱」


在夜晚洗淨溼髮時 、或是出門前沾點水,我都會用【PHYTO晶緻柔亮精油】

澳洲堅果油滋養潤澤、高抗氧化力,適合極度乾燥毛燥厚重髮質~

我毛量少只需要一點點非常省,這家精油吸收是我用過最快的呢!

 

乾濕都能用,3 tips 打造女神系完美髮絲

一:

我噴壓2-3下就足夠整理毛躁的髮絲
從中段~至髮尾,因為這瓶油是屬於 ”濃度高型“

(NG~噴一下在手心就這麼多,如貪心噴多小心變油條喔!)



二:

梳子輕刷順開髮絲!不經意地散發出~淡淡的森林香味,似快樂香氛能夠抒壓抗鬱悶,
即使髮絲上了精油不感到負擔這點對我~很重要!快速的,吸收到髮質最根部!等一分鐘吸收完畢,再吹整!


三:

看重點在:前晚吹整好,隔天睡醒不煩惱!所以~在“八分乾”~再以涼風定型“

有好產品、也要擁有整髮好技巧,所以~涼風定型很重要!

不然急救髮絲就白費了(因為很重要所說兩次!)

隔天只需30秒梳順直接出門,很方便吧!!光~亮~!

重視保養髮質根本,我也不多說了,勸各位女人要好好養髮,

只要選對所愛髮油、保養不偷懶(別像我以前),就能擁有完美柔順秀髮喔!

自己看、老公看了皆賞心悅目,結婚了,也要拒絕當大嬸毛躁頭喔~




不要忘了,要隨時追蹤

VOGUE美人會粉絲頁~(點這)


相關文章:

時尚低馬尾引領氣勢(點這)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