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仿電影經典婚紗照的橋段,在我的完美婚紗照正式上演了,

在經典電影中如果要具體說出最有影響力的人物,在早期的風華年代都有各自的代表的經典劇照橋段,

 

是我的婚紗演出主要精髓唷!

 



【我的復古年代-大上海vs大亨小傳】

 


可直接說出是“大上海”與“大亨小傳”這兩部電影吧!


分別是中、西式復古年代,妳喜歡哪一種婚紗風格呢?





如果妳和我一樣喜歡經典的劇照、可以留念一輩子,那就在拍婚紗時好好的籌備一下吧!


東方的風華夜上海,我們選的是細緻鏤空白色旗袍,搭配上海風復古髮簪或古典髮夾,顯得既高雅又雍容華貴。
 

妳會發現雖然中西式都是紅底唇膏,色澤卻不太一樣,東方味是屬於低調紅、霧面感,勾勒出傳統優雅、古典保守的女性,將霧感妝容拉回那年代的想像!





 

西方的上流社會,那年代露肩露背大顯好身材,純白色、誇張珍珠羽毛頭飾,

顯現上流浮誇的世界, 大膽的禮服頭飾配上浮誇的大氣的亮面、正紅唇,呈現當年的上流性感以及華麗的象徵呀!


 

 

 

奥黛麗·赫本經典作品「蒂凡尼的早餐」與「姚窕淑女」

 


本電影為纽约上流社会的交際花為主軸夢想為嫁入豪門,很喜歡這樣的復古風格,參考電影拜金女的珠光寶氣閃閃發光的,

純白的絲綢手套、亮麗的珍珠、寶石項鍊以及耳環、皇冠..都是我們當初想要拍照時作為配件,

不過皇冠我想要留到婚禮當天進場更有氣勢喔!再來我禮服選魚尾更修身,兩層式擋住突出的小腹,比例高挑之外,腰線更為驚人!

(如果和我一樣不想踩高跟鞋,裙底絕對有享受墊木箱的權力><)






我選與劇照雷同的華麗平口禮服,這款為帶點黃色舊舊的復古感不走極白路線也很有味道,

與喜多造型師在做溝通最後決定白沙網帽,一致性的復古感作為巧妙的巧思,更淑女、優雅

 

(獻上與老公的合照)




 

 

 

【黑天鵝VS白天鵝 】



 

黑天鵝這部電影女主角娜塔莉·波曼憑此電影中的精彩演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電影主要詮釋的是內心的雙重人格,表演則以藝術走向,所以..我們也採內心戲取勝!



黑天鵝是性感、邪惡、自信的一面,純真、單純、並脆弱 代表著白天鵝。

這系列不用過多的裝飾品,只需要展現當下的內心詮釋心情,態度既是氣勢!
 



大膽嘗試選制ballet作為婚紗照,其實對我來說是從未過穿過的憧憬,也是種極致的角色扮演吧

當然可以不用完全一模一樣仿照電影,適時地做變化,那就是屬於自己的永恆經典電影!

這系列我感到表現特別好,也因為如此有登上國外雜誌網站喔~



我覺得拍攝婚紗照團隊的靈場應變非常重要,造型師選擇調配適合妝容、髮型、配飾,

攝影則是隨機應變燈光彌補新人的本身條件不足,有必要會引導情緒發揮角色,整體感就會加分許多喔!

 

在台灣許多髮飾品為新秘提供,像歐美或日本都是自己選取自我品味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這些都為好友造型師從國外帶回,真的很美~


想要與別人與眾不同的婚紗照就要好好的做功課以及事先與團隊做溝通~一定會有美美的照片出爐唷!

 

而這次的部分劇照婚紗是由攝影師Luke, 也是很有拍攝婚紗的經驗唷! 在拍攝期間會不停的提醒動作,

 

慢慢帶我進入氛圍中, 最後呈現出來的照片都讓我非常驚艷, 也都很喜歡,每一個神情動作都很到位。

 

加上攝影師Luke非常好溝通, 所以在拍攝過程都非常順暢。 另外就是造型師Eva,她有別一般傳統的新秘,

 

因為她以前是學習時尚彩妝, 所以在妝容上標準特別的高, 呈現出來的妝感都很細緻,

 

底妝透透的,一點也不厚重, 也不會流於一般傳統的新娘妝唷!

 

劇照感謝:Photographer | Luke鹿森 Makeup&Hair | Eva Jiang Make-up Artist & Bridal Dress | Hello Mrs 夫人您好



劇照感謝:喜多工作室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