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追求柔和白嫩的肌膚!美白~會想到雪肌精!(相信妳也是)

 

 

台灣沒有推出,還真的要到日本才能買得到,朋友要托我買好幾瓶,我也把它帶回來了

SAM_2789

看看我來到哪找了?

是前所未見的專櫃品牌+美妝小舖的大集合!

  

福岡的SLORIA STAGE百貨公司一整層女人的天堂叫【Life Stream

這邊~從頭到腳保養品、指彩、藥品、絲襪都有耶!

是日本OL、時髦少女喜愛時尚打扮美妝的時尚之地

 

 

 

 

 

【雪肌精專櫃藍色海洋主題】

 

 Unknown  

馬上湊上去拍照~(好美呀)

 

 

【新出系列  是天天美白去角質】

與以往保養方式不同呢!   去角質“加入溫泉水成份較為溫和“,與一般保養品性質不同,能放心天天做 :)

 

 

 SAM_2821  

 

 

 

 

 

【保養原理是夏天特別需要打擊角質層

 

日驟炎熱因膚質出油、快角質堆積也較快,加上空氣污染對皮膚傷害大,日積月累造成角質層不平,上妝也會顯得

 

不平整(尤其油性肌膚><) 每天去角質,連粗糙不平的皮膚都變平滑、暗沈也會變明亮!

 

(這是放在收銀台的展示品,還有一隻藍色的魚陪襯,滿可愛的~)

 

  SAM_2855  

所以我帶回一組『美白溫和去角質乳液+化妝棉+精華油』~(不用要就有附上贈品~好划算~)

 

 

 棉花盒  

而且貼心附贈棉花(有種賺到的感覺XD)柔軟的棉花好厚厚的五層呀!

 

 

 

【美白去角質乳液】

 去角質乳液質地  

 

*看看我示範的步驟怎麼用?放在洗淨臉後、化妝水前!

 

每日角質溫和脫落,一定要拿“棉花沾取擦拭肌膚”

 

 

示範照1(未去角質)感覺角質層堆積,有點暗沈

感覺角質堆積  

 

拿棉花沾取片按壓兩下,輕輕擦拭來回三到四次

 

示範照2(已去角質)多餘的角質層去除,變得好輕鬆,看起來明亮許多

 去完角質囉  

覺得很舒服、無負擔

臉也不會因為去角質顯得紅腫,看,很簡單吧!

 

【漢方美白精華油】

精華油質地  

 

 聞起來有淡淡的中藥香草味,

 

 滴大約三四滴擦手上搓勻再以指腹輕拍按摩全臉~

 

示範照3 (完成美白嫩肌)

 完成嫩嫩白肌  

肌膚觸感變得滿嫩嫩的!

 

最後上自己適合的化妝水和乳液!

 

其實不用有早晚都去角質,因在外一天灰塵堆積較多又再加上化妝,(只需要在傍晚使用 )

 

如果白天使用,我會直接擠兩滴精華油倒入在化妝水棉片一起使用,接著上乳液快速保養完成,

 

這樣我示範就完成肌膚完美柔和白嫩感~

 

 

 

(不要說我沒告訴妳是只有日本才買得到噢~><'')

 

 

 

 

 

 

 【想美白的同學就要看這裡美白BB錠了】

另一區Grugs&Health健康食品區

 SAM_2871  

真的太興奮了真的太興奮了日本妞們都有一瓶以及藥妝店的人氣排行榜的BB美白錠,每次都讓我驚豔不已、好評不斷

不過,從最早期我開始接觸,修復細胞的保健食品是『Chocola BB系列

d7ee1787-78dc-4f5e-aab9-3cb9233aaeb2

  

而這次『藍色BB』是針對夏日抗曬!同學們不要錯過囉!

 可消除雀斑或曬斑、可以預防黑色素沈澱(台灣買不到

就如官網圖,非常小粒,很好吞嚥。

除了修補細胞抑制黑色素沈澱、提精神,

對長期疲勞、睡眠不足、病弱初癒虛者有幫助。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6.06.47

 

 

 

有標註哺乳期、懷孕婦女是可以吃~

 

(要提醒如果有在吃其他家的保健食品,要看看有沒有重複補充,不要過量了唷~)

 

除了體內美白保養、和擦的美白保養之外也不要忘記做好防曬唷~

裡外兼顧美白嫩妞~

 

 SAM_2811  

對於夏日美妝保養品..我已經淪陷了,這些還只是冰山一角,

 

而且【Life Stream】通通都為free tax耶~ 真的是太~樂了!

 

有去日本當然要逛逛台灣買不到的保養品補貨一下!!

 

 

 有更多美妝新資訊在VOGUE 粉絲團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