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不知道要吃什麼,專賣店是一定要朝聖的,如果是專賣獨一特有的
 
通常是自家自制醬料或是手法之類,好吃的機率高達90% !!
 
 
 
博多車站B1美食街
 
牛舌專賣店
 
牛舌套餐¥ 1050
 
 
 SAM_2765  
 
這家要排隊,日本的牛舌不是蓋的,當然要來朝拜一下!
 
 
這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午間套餐,不貴~又美味~
 
SAM_2764
 
要打蛋汁,加入旁邊那晚磨研山藥汁裡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像我,滴點醬油攪拌,其實也不會太鹹拉!
 
 SAM_2772
 
攪拌完成這個色澤,冒泡綿密的口感
 
SAM_2773  
米飯與蛋汁很下飯,口感綿綿又滑順的~
 
(不知不覺~我就用吞吞吞)
 
 
 
先嚐嚐層層碟上的牛舌,實在是太脆惹~算起來大概有9片滿多的
 
不過最好要趁熱的時候吃,冷掉會不好吃,油味會比多
 
 
 
SAM_2768
 
湯也很好喝,淡淡的蔥末、韭菜和牛內臟,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
 
SAM_2770
 
 
~好吃的很~台灣應該要像日本一樣做個牛舌專賣店(我是愛好牛肉人士)
 
 
 
 
 
 
 
 
博多車站B1美食街
 
咖哩飯專賣店
 
經過咖哩店,好濃密香氣一陣陣飄過來~價位都不會太貴約¥ 1050~1500看選的肉質而定喔!
 
來日本不吃CURRY就覺得太可惜了,炸物也是非常厲害的程度!!!可是不能錯過的呢!
 
SAM_2988 
 
我是日本咖哩的愛好者至今回味無窮,比起香港的咖哩真的贏太多了
 
本身我喜歡偏鹹不是偏甜,不加蘋果的蔬果甜味,這家不會偏甜真的太好了
 
SAM_2986 
 
如果妳是我一個仔細觀察的女生,一定會像我一樣感受到日本人除了服務以外用餐環境還真的是無比貼心,餐具架貼心程度給予100分!
 
女生們邊吃聊天邊玩手機,隨意把餐具放在桌上的架子上,也不會沾到桌面,這個好設計真的是好呀!話說台灣的咖哩餐廳怎麼都不學一下呀!
 
 SAM_2985
 
 
來到日本餐餐享受不光是米飯的質感、炸豬排也是重點之一,炸物的脆度不用我說了,美味!咬一口流出來香香的肉汁在口中纏綿好久呀~
大家都知道是比台灣的鹹酥雞炸雞排美味許多 我還是要再強調一下~
來日本不要忘了點豬排系列的炸物
~醬料也不會錯過滴~
 
SAM_2993  
 
葡萄乾~~~~~~~~~
 
(吃起來莫名的對味耶)
 
 SAM_2989
 
花生米粒~~~~~~~~~~~~~~
 
配上咖哩好酥脆~
 

真是適合!台灣怎麼沒有這種吃法!!只好回家自己DIY一下

 
 
SAM_2991  
 
 
真的太美味了~吃到最後~只能說我沒有安排好份量,沒算好~沒有醬可以加了><低落..
 
日本人吃咖哩要記得一件事,要會分配一口接一口的香米和濃濃的咖哩醬汁,好想再吃..
 
 SAM_2995
 
我~~只好放棄好吃的米飯~~

 

咖哩~當然是日本的好吃,不要忘記來吃吃看



來到日本福岡旅遊必要到博多車站的美食街逛一圈喔!宵夜族也會很愛這邊的~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推推唷!luv u~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