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九洲遊玩,我在便利店買美妝小物當這次親朋好友的伴手禮,因為獨家限定,不還不知道這是日本7-11聯第一名10年的熱賣商品~(台灣買不到的雪肌粹)~

   

 

便利店的食物都有限定商品,什麼都要限定,因為特別才更吸引人的,

 
而美妝小物在7-11便利店卻也有夏天當季
HOT限定商品

 

是不是很只要聽到限定就很想立即得到呢....?

 

 

 

 

 

 

 

 

 雪肌粹化妝水噴霧  

 

 

 

雪肌粹- 化妝水噴霧 / 35g

 

 

噴霧很細緻又很保濕快速吸收,聞起來有淡淡的藥草味道,

 

有些人會怕中藥味但我天生愛中藥味道,所以還滿愛的~

 

 雪肌粹噴霧中藥香味  


注意補妝保濕噴霧技巧瓶身和臉距離,(細小噴頭圖)要距離20cm喔!

 

 

 

注意噴的時後,嘴巴和眼睛一定要緊閉,然後多餘的水份用紙巾輕壓,再上粉餅補妝

 

 旅遊帶著走  

 

 (近距離噴霧&遠距離噴霧)示範圖

且瓶子只有35g 攜帶方便,和唇蜜大小差不多,適合帶上飛機,也是我這次戰利品之歐米呀給之一

 

 

 

 

 1406357898-2480621277_m  

 

雪肌粹-防曬凝膠 50g/ SPF50PA++++ 

 

用起來為凝膠乳狀,很好推開很保濕,防曬係數很高,PA4個加,

 用起來不會過敏,適合外出運動用不阻塞毛孔,不必特別卸妝就可以洗掉.

 

記得有篇介紹的防曬底妝有買過雪肌精防曬,剛好就做一下比較~

 擦上去感覺都一樣保濕、防曬,

雪肌精無味,雪肌粹有淡淡的香草味~

 

 雪肌粹 防曬凝膠  

 

狂掃帶回國的保養品,不是不買對不起自己,因為是滿 ~ 便 ~ 宜的

加上日幣貶值,我覺得比歐米呀給划算,而且台灣還買不到,很得帶回 

我回想,多年前我姊姊一聲命令之叫我去找,買雪肌粹洗面乳帶回台給她,

那時到處找還缺~貨(我還傻傻的,以為那就是雪肌精,還很驚訝這麼便宜)

 

 

 

7-11雪肌粹&專櫃雪肌精,包裝不同身瓶卻類似耶~

 

雖然只差一個字價錢卻差很多,都有含漢方-薏仁美白成分,

 

雪肌粹中藥成分稍減少一些,在日本是大受年輕人的好評

 

 

 

 

 

 

另外推薦日本7-11美妝小物限定商品也要買【傘】

 

 雨傘好厲害  

 

夏天防曬要一把黑色傘防陽

骨架結構防風刮,遮雨面積大片,很意外的旅行組方便攜帶又輕巧, 也是春夏防曬必備單品!

 

還附上一個全開式拉鍊收納方便,價錢也才  600(便宜)

 

 

 

 

 

 

 

 

 

【我在日本發現什麼好康?】

 

 SAM_2667  

 

 

沒錯!日本7-11辦理NANACO彩虹卡,累積點數~超級棒的~

 

還能不時有迪士尼合作的商品可以兌換喔!

 

在日本辦卡很簡單,就簡單英文NANACO CARD!(店員就聽得懂)

 

手續費需要300

 

 100元換一點,

 

等於一卡兩用=是儲卡+ 累積紅利點數

 

有不定期活動可以折抵現金或買一送一的優惠,超划算!

 

*不過卡要好好保管,是認卡不認人

 

 以下是我在7-11限定商品戰利品

我的711戰利品唷  

 

 

看完是不是覺得日本7-11便利店,真的很便利

很像台灣的藥妝店+7-11綜合版呢?

 有去日本的朋友可以去逛逛有好吃又好用的美妝小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肌粹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