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連假出遊天氣漸轉熱,

戴口罩容易蹭花底妝,

最近看到大家曬口罩妝,我也來一下,
 
不過不少人和我反應容易脫妝,
 
我來分享一個小秘訣,

 

想要不脫妝的定妝法,

就要了解這瓶makeupforever定妝保濕噴”霧微霧輕感粉噴霧”,

控油、保濕、定妝,隨時噴隨時補水水潤。

 
 
還有,
 
如果定妝光用蜜粉保濕不足可能會乾裂,
 

若只用保濕噴霧沒有加蜜粉,踏出門一定掉粉;

最重要的是先上底妝或隔離防曬,

再用makeuoforever二合一微霧輕感粉噴霧,

質地超級細,讓外油內乾皮膚馬上吃進去水分,
 
也不必再用海綿或刷子,只要噴就可以定妝。
 

非常有感!!不易掉妝!

 

 

像我是外油內乾的人,臉頰、鼻子特出油..

3-5秒依據臉部或脖子範圍多廣以及想要加強的部位,

噴一噴,距離約15公分即可。

 

質地輕盈,遮瑕力也不錯,

如果想要補妝,先用面紙按壓臉部再噴霧
 
戴口罩0脫妝,真的很好用。

 

真的只要隨手一噴,超級均勻分佈,

一掃過就油光不見了,好柔焦,好輕盈,滿持久。

也瞬間解決外油內乾,還可直接減少妝裂多次補妝的尷尬呀!

 

 

另外想要口紅不沾口罩,
 
也能輕輕噴一下帶到唇色用霧面蓋過。
 
粉質超細不怕堵掃毛孔,回家好卸妝,
 
 

連專業化妝師都推薦我,而且任何肌膚適用,

學會用這瓶噴霧,摘下口罩不尷尬。

還有出小瓶的,隨身攜帶,大家趕緊試試吧!!!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