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台北市最悠閒的民生社區

 

 

..............................................................................................................

 

有一天赫然發現隱藏在(吉美璞立)公寓式酒店一樓居然有高級咖啡聽!!(和我住的富錦街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是從公館那邊開過來的Magpie Caf'e 喜鵲咖啡 非常推薦超值早餐套組!

 

這裡不同於一般咖啡廳的調性如此氣派的外牆建

 

室內打造Lounge Bar的氛圍,座位不多不過都是沙發類型

 

非常推薦早上八點到10點半有超值早餐供應價錢格外親民

 

這邊的餐點都不貴小家庭想來這邊吃美食都可以負擔得起。

 

 

 

 

 

 

 

 

 

 

 

 

 

 

 

我選了早午餐、 主廚特製午餐“兩種類型(完全就是為了小孩在點菜的)

 

 

 

店內靠窗比較近的還有這個吧台長L型沙發區有時尚喜鵲logo抱枕

 

一旁還有店內吉祥娃娃,不過有經過店長叔叔同意讓樂樂抱玩一下~

 

 

 

 

 

 

這是非常推薦的”超值早餐套組“ 供應時間8:00~10:30

 

大大一份蛋捲+搭配著綜合生菜沙拉營養滿分!

 

超便宜 附贈一杯紅茶飲料,我是加價後才點了一杯咖啡

 

 

 

 

 

A套餐 喜鵲 經典歐姆蛋捲早餐 Magpie Omelette / 只要NTD $168元!!

 

我很喜歡這道吃起來QQ的,很有口感~原來裡頭加了這麼豐富的料,培根、香腸、起司

 

沙拉裡有健康的蔓越梅與核桃層次十足,小孩特別喜歡吃又營養

 

不過我只給她吃邊緣比較熟的部分(建議下次有需要給孩子吃可以通之廚房煎熟一點)

 

 

 

 

 

大份量的“主廚特製午餐Chef Special Lunch” 

 

可以彈性任選加購升級套餐

 

A麵包+40 /  B任選$150元之內飲品+80 / AB合購$100  (均附 錫蘭紅茶)

 

 

 

 羅勒嫩煎雞胸肉燉飯 Basil Sauteed Chicken Risotto/  NTD $280  

 

因為早上起床沒吃這麼多只有+B套餐

 

羅勒燉飯口味是不會過鹹過油水準剛好,雞肉不會柴滿多塊肉滿有誠意的,整體來說吃得很開心符合大家的口味,

 

吃到下層嚐到滿滿處理好切碎甜椒,對於本來不敢吃這類蔬菜的小孩

 

我覺得這樣的處理方式很好,可以一口吃進去不會顯得味道太重,樂樂居然吃了好多!(看了好開心)

 

 

 

不知道大家和我一樣嗎?只要心情不好鬱卒時(不順心時),好喝的咖啡,就能讓心情變好

 

日常的小滿足只不過是如此,一杯咖啡能給我滿滿的能量,所以每一天早晨,我最喜歡咖啡的陪伴!

 

 

 

 

 

提供媽媽們菜單,種類豐富:

 

 

特別要推薦有去到餐廳裡一定要進去洗手間(哈哈~整個亂入重點~)

 

餐廳洗手間的奢華感會讓人大吃一驚(由於時間緊迫沒拍到)

 

 

 

尤其是對於有潔癖的我來說感覺特別好非常乾淨、超大一間,與樓上豪宅共享

 

能在民生社區裡一般餐廳享受這種高級洗手間真是少之又少!

 

 

 

 

 

 

由於我太喜歡這裡了,以後路過或是肚子餓,沒事就一定要這邊悠閒一下!

 

不過上網查很容易google到與羅斯福路那家喜鵲咖啡完全不同,請大家不要跑錯家喔~

 

 

 

Magpie Caf'e 喜鵲咖啡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17:00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 15 7

 

https://www.facebook.com/MagpieCafeTW/

 

 

 

如果大家還有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早午餐再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