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女孩都在用”泡泡卸妝”這風潮!
大家都知道保養第一步驟是「卸」妝!
因為卸妝乾淨就有0毛孔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夏日炎熱天不外乎要選清爽卸粧品嘛!
 

日本2017 專科 -超微米泡泡卸粧油 150mL 
專科研發將「卸粧油」變「泡泡」囉!
運用天然蠶絲蛋白+雙重玻尿酸,不緊維持潤澤卸後清爽亦不粘膩,夏日清爽新選擇!


看手上的超微米泡泡
每個日本女孩都在用”泡泡”這風潮連我都跟隨了~


以下示範





時代越進步保養技術日漸升等了(受益的都是越晚出生的女孩,恨我出生的太早)
瓶身裡面看似是油按壓出來是泡泡!!
泡泡細緻視覺上好蓬鬆好療癒
改造過的質地深入毛孔溶解彩妝
讓卸妝時間縮短也洗得更乾淨


 

今天畫了~全妝眼影、粉底、蜜粉、眼彩、唇彩、眼線、睫毛膏~
話不多說,我來卸妝特輯囉~一分鐘卸全妝
 

 


擠壓兩下用量這麼多~
按一下卸淡妝、按兩下卸全妝(指濃妝)~

    
我天生皮脂分泌旺盛長鼻頭容易生小粉刺
好處是這瓶加了皮脂、粉刺軟化的成分
所以卸妝我會先從1「鼻頭」重點開始
可改善鼻頭冒白白粉刺~


接著是2 額頭以及 3下巴、臉頰!
按摩輕搓揉後發現表現力非常好
泡泡質地好舒服完全不摩擦肌膚



再來,
4 眼部按摩,睫毛膏瞬間軟化!
泡泡質地快速乳化也不必加水
卸妝油的潔淨力好有存在感(超乾淨)

        
泡泡卸妝,熊貓眼泡泡浴~好可愛!實在是太犯規了(特寫近照)
按摩後泡泡變色瞬間變「熊貓眼」~
 



最後,5 卸除唇妝!
不論是哪家的口紅彩妝皆能徹底卸淨
私心認為不輸專櫃等級
NT$299 性價比和回購率超高!
使用上乾、濕皆可
建議手上和臉上水不要太多才洗卸事半功倍
臉和眼彩妝容只要一瓶搞定
也不須化妝棉真的好方便!
 
它牌VS專科泡泡卸妝質地

泡泡相較其他家品牌在手上近看
專科更「細緻」、「豐盈」、「綿密」三大優點完勝!
泡泡質地讓夏天卸妝變得好舒服~


總結心得
一向我的肌膚敏感,用錯產品會亂冒粉刺過敏
用專科泡泡細緻溫和感到很安心
卸妝後素顏仔細看很澎彈潤!
老公說我素顏比化妝年輕XD
用濃郁泡泡就把濃妝卸淨沒有殘妝
我很享受卸妝喜歡淡淡帶點花香味味讓人放鬆不少,
療癒女孩們一天工作下來的辛苦!
還能輕鬆找回O毛孔素美肌!
直接用清水沖洗,又超好洗淨,
重點是完全「無油」的感覺好清爽保濕
絕對是夏季最清爽的卸粧油!





 
台灣買得到囉!不必再跑日本買囉!女孩快GO~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