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是王道!從去年歐美日韓流行乾燥玫瑰妝容也進入春夏髮色!多了~柔和霧面透明感!一定要挑染粉色才更有活力柔美感,女孩怎能抗拒呢?


最多人染的色排名:



第一名 霧玫瑰粉X咖啡灰,粉紅色挑染好美!
IG潮人紛紛染上BERRY ASH漸層的灰灰粉紅色,給人一種溫暖唯美的感覺!!PONY的髮色簡直女神降臨!好仙呀!






第二名  霧濛灰X亞麻,淺色系基底髮色,配上霧濛濛的,彷彿被陽光折射染上光暈的感覺,有點空靈!適合短髮俏麗又有點知性!







第三名  霧感灰X米,好慵懶蓬鬆感!愛自拍的人染上它,看起來一點也不單調囉~

 


由於髮色都太好看了,我也想試試♡這次期盼大突破的我,挑戰挑染粉紅色主流!當然是BERRY ASH灰灰粉霧~


這種染髮技巧著重漸層髮「染髮3D」創造陰影效果,利用深色與淺色調和

好比用化妝來形容:就像shadow修容腮紅、輪廓線打造立體感!

很不建議單層髮色,比喻來說臉上只有粉底液~單調~並毫無氣色喔~







在大變身前,

髮質一但沒顧好~毀難救回!所以千挑萬選來到東區仁愛路附近的A-SQUARE美髮沙龍髮廊

來台八年的日本設計師ANJU來頭可不小,是各大品牌藝人御用造型師,最近越來越紅到代言B..日系品牌,

小女子能預約得到簡直超幸運der~

過程中~ANJU好棒棒!非常有耐心溝通,這次大改造染+趟+剪一整天下來相當繁瑣且細心!


 

留了10年的長髮..剪了! 剪了!剪了!

老師掌握了三個剪刀就給我剪下去了,非常快速

 

 一剪!變好年輕喔!而且剪完~一摸毛很柔軟~尾巴好像摸動物毛觸感似的(功夫厲害



燙前保養  髮絲,採用日本知名角質蛋白素多一層的保護,因為每個人髮性關係,燙髮時間軟化度速度不ㄧ,
所以一定要做好隔離 ,不會接觸頭皮喔!時間比想像中快速..噴上保養吸收吹乾然後包起來等待一下就好了。



來這邊必點奶茶..實在是太好喝了!現泡手搖的喔~

溫塑燙! 我是選燙浪漫大捲~
不傷髮質不到70度左右(不到100度喔!),利用塑乾髮絲的水份方式,溫和的塑造捲度,
整段加熱過程中 ,會隨時隨地降溫,畢竟每的人頭皮忍受度不ㄧ,是非常費工夫的一門燙髮技術,所以要找厲害的髮型師很重要的拉!

 


出現夢寐以求的捲度了~在與老師溝下,看我的髮質細軟扁塌的問題~這樣一來就能解決了!

畢竟我的頭髮遇水就是這麼少的可憐..這次就靠老師來拯救變有型

 



一定要做的染髮前隔離
檸檬精油隔離,有淡淡甘菊舒緩的香味,
避免頭皮對染膏過敏和傷害 ,我是超級頭皮敏感的人,染髮過程中沒有感到刺激。



接下來本日重點「染髮」
髮型師運用大量多層次Highlight 、Base、Low light三種調性調和(粉紅、咖啡、灰)

染上了霧面就多了柔和感! 製造甜美氣息~希望能為我製造多一點甜美氣息(YA)!

其實我個人過色很快,髮性的關係讓我不用做這麼久!我又來推銷奶茶了~這次換熱的(放錯重點拉)~好享受哈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Personal color ♡最襯膚色!最顯白的顏色!

而我的Personal color是Pink base!(最左1)


老師建議找到最自己適合顏色方法:

可去書店買四色卡放在脖子比對臉部較襯膚色,命中色那就是它了!

染頭髮和主要服裝都選命中色,會最顯白喔~

檢查血管偏藍代表適合->(冷色調血管偏是和->(暖色調

 

原則上我屬於是冷色調!!!

想染粉色,而粉色也有冷暖之分:

冷調的粉是summer活潑感,暖調的粉是屬於spring春暖氣息。

我personal colort的ype是四季配上「summer type」!

找到後命定色後,真的超顯白的喔!



絲柔深層護髮
深層頭髮清潔-補充養份水份-鎖住水份
透過按壓方式產生泡泡,共有兩劑,比起以前不用加熱,直接用水份導入(分子很細小)
去年底才上市的新品喔~好有榮幸能用到,感覺比以前等的時間還快喔!


護完髮~真的好柔順!有光澤感~

老師也有專業化妝證照XD太強大,幫忙補裝一下

 


 
徹底改善我的頭皮扁塌困擾

回家整理也好方便!頭頂先吹乾然後髮尾再以手指頭繞捲,不是往外就是往內捲!很簡單!

變得好好整理喔~出門也不必花心思弄捲操作電棒半天

 

 

真的好蓬鬆喔~有沒有想摸摸我的頭呀~

輕飄飄的霧矇矇的,好美浪漫的FU~ 好像洋娃娃一樣的髮色~


這就是2017的最新主流的髮色!

呈現出來的效果是不是很迷人呢?心動的朋友就去找ANJU老師大改造一下吧!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