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出時該帶筆電方便工作還是該帶平板快速瀏覽資料看影片?
 
理想狀態是兩者都帶著才能應付不同需求
 
 
 
 
但理想終究很難實現:一手抱著寶寶、肩上背著媽媽包,偶而還要拖著嬰兒推車實在是無法負荷太多額外的重量
 
輕便&反摺就是媽咪的3C良伴
 
這這這台...只要將螢幕360度反折就可以把筆電轉換成平板!!!什麼!怎麼那麼方便
 
 
 
 
同時擁有四種特色模式:筆電模式/ 多人分享模式/影音多媒體/平板模式
 
 
 一台結合筆電+平板功能、輕盈的1.3kg重量
 
 而且只要一秒鐘反摺即可轉換功能的ASUS ZenBook Flip UX360CA完全就是這種狀況的完美解決方案!
 
 
 
 
(此篇為合作)
 
時尚的金屬同心圓髮絲紋搭配高質感 (我有拍出來紋路耶)

 

我真的喜歡金屬機身一體成型開合轉軸設計,可360度隨意翻轉

 
我尤其喜歡金屬同心圓紋理
 
真的非常有質感 而且竟然是無扇設計!!
 
所以平常我們會很在意噪音的問題就不會產生囉~
 
 
 ~冰柱金色~真的越看越迷人
 
ASUS ZenBook Flip (UX360CA)13寸筆電僅13.9mm的厚度&
1.3kg更顯機體(精緻優雅)
 
當媽媽後要外出放風享受個悠閒的下午並不是一件說走就走的事,
 
所以偶而抓到機會到咖啡廳輕鬆地享用下午茶時隨身配備就顯得格外重要~
 
過多或是不方便使用的物品都會讓人手忙腳亂甚至帶來危險呀!
 
還是要以輕便為主~
 
 
到咖啡廳安頓好寶寶後立馬掀開螢幕進入工作模式!
 
但是..實在是太餓了 先偷吃前菜XD
 
順便(一指神功點擊)看料理影片網站學做菜,有了平板模式好處邊吃邊看還不沾手 
 
這時候優雅的滑著螢幕瀏覽些有趣的文章或網站
 
 
 
想和老公分享時,傳到對面給老公看也很方便~
 
 
 
 
想要筆記就翻完另一面鍵盤就可以了開始工作
 
 
btw 樂樂在一旁 自己玩真乖呀~
 
 
ASUS ZenBook Flip UX360CA 除了兼具筆電&平板的功能
 
其餘無論是在連線速度、容量、電池續航力和資料傳輸等等的表現優異極
 

記憶體容量4GB DDR 3、固態硬碟256 SSD

搭載第六代 Intel Core M 6Y30 處理器!

 

 
 
 
無線網路速度達867Mbps的 802.11ac WiFi(看片不卡卡)、12小時續航力 (免帶充電器)(笑)
 
硬體的Micro HDMI連接埠 & SD卡插槽、兩個USB3.0 還有最新的C型 USB連接孔
 
(完全達到高效能的標準啊~~~)
 
由左至右:3.5mm耳機孔、Micro HDMI、C型USB、USB 3.0和充電孔..
 
 
由左至右:USB 3.0、SD卡插槽、音量鍵和Power鍵
 
 
 
 
 
 
寶寶在躁動了!看我忙太久一直呀呀叫~好拉媽媽來理妳一下囉^^
 
 
只要隨手一翻筆電立刻變平板
 
心情也隨著螢幕的翻轉輕鬆了起來,悠閒的下午茶才正開始!
 
 
 
 
........................................................................................................................................
 
 
用餐時間到了,一反轉螢幕就立了起來
 
穩固的轉軸不像一般平板立得不穩一碰就倒,也不像筆電會隔著鍵盤的距離使用
 
 
 
但是有朋友是不是很厲害的設計呢?話說一直轉會不會壞呀?
 
別擔心!
它可以隨著不同使用需求調整螢幕翻轉角度,金屬轉軸可承受超過20,000次的開闔不擔心會受損喔~
 
 
除了不用擔心食物飲料濺到鍵盤難以清理外觸碰螢幕也更方便操作~
 
 Full HD 1920 X 1080 276ppi高解析度&IPS面板&178度廣視角
的螢幕無論是看影集或電影都更投入呀!
 
 
ASUS Splendid的技術有手動、艷彩等模式,顏色超清晰!!
 
 
 
午茶到一半婆婆從國外打視訊過來想看看小孫女
 
 
(多人分享模式)
音質真是驚人呢,在咖啡廳裡不用戴耳機也能清楚的對談
 
小叮嚀:不要讓小嬰兒太常看螢幕喔~每次視訊都控制在五分鐘內
 
 
午茶結束回家囉~!
 
 
 
回到家中仍是好夥伴
 
睡前聽聽音樂、整理一下自己的網站和回覆些留言來結束美好的一天
 

有時候睡不著會想來看韓劇一下,這時候發現「多媒體影音模式」真的太好用了

 

就像是擁有專屬個人的小電影院一樣,立起來很穩,又可以自由調到適合自己的角度,超級超方便的呢!

 
 

 

只能說ASUS ZenBook Flip UX360CA真是居家外出的好良伴!
 
ASUS SHOP官網上線囉 (點我點我)
 
 
 
 
 

ASUS ZenBook Flip (UX360CA)$28,900

 

快來幫他們加油吧!!

ZenBook Flip萌主大選活動,時間到5/31

 

女主角 男主角(點我點我)

 

我在55688公車上有看到小男童廣告唷^^超可愛

 
 
 

本身就有在用ASUS產品之外,朋友有幾位也是工程師呢!看來我和ASUS緣份不小唷~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夠試用的一直想用的反轉筆電
 
 
也歡迎看看不約而同前陣子 幫ASUS FB所拍攝的時尚週穿搭日記影片^^
 
 
 
 
 
 
 
 
 
 
 
 

EverydayOutfits 穿搭篇 ! (點我點我)

 

 

 

 

我還有拍和蕭敬騰胎過Zenefone,名模太多我只出現一秒!哈!後面掉手機那位拉..

Zenfone夠強才敢嗆 (點我點我)

 

 
 
#‎yui‬ ‪#‎everydayoutfits #asus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