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的女性都和我一樣喜歡快速化妝嗎?

我最喜歡購買好用偷吃步的懶人化妝品~

前後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完成的自然貓眼妝,不必描~描~描~很久~

 

妝容最重要是有神的眼睛,微貓眼可以很快的~就畫好唷!

 

先獻上懶懶的素顏無神照~XD

今天要用的是懶人眼線法寶 :NOBLE深邃貓眼貼(深褐色)

美化眼型的眼線貼,且它的粗度剛剛好,是精確算計好的不必畫眼影又可有神唷!

拿出貼紙後,要注意有左右眼之分,如果不喜歡微貓眼感,再剪掉尾巴就好,

也有黑色款,我更喜歡自然咖啡色,顯妝容更自然。
 

 

 

方法很簡單:

緊貼於睫毛根部,由後對準往前貼,才能抓準想要的微貓眼弧度~

建議拿出年睫毛的小夾子,更好上手,

如果不小心指紋過多,就將睫毛水膠沾於背面,快乾時再貼上,其實就和貼睫毛的道理差不多^^

 看才不到幾秒鐘,閉上眼睛看自然的眼線

不必畫上眼影、眼線,只要貼上就完成眼妝一大半了!是不是很快呢!

 

最後刷上睫毛膏  Love Liner Mascana(Long)

 

這隻是我的寵愛之膏第二名愛用款,睫毛膏拿出來有淡淡的水蜜桃味呢!(心花怒放的少女香味)

 

再來刷睫毛膏訣竅是:

抬頭眼睛往下看,以Z字型上下刷,刷左眼後 馬上刷右眼,左眼乾了些再層層疊上,

這樣反覆來回N次可刷出自然的纖長的捲翹睫毛,讓眼睛看起來更像混血兒唷~

懶人自然眼線,拔掉也不費工夫!

好處是不傷害眼睛,尤其在眼睛敏感時不能畫眼線,我就會貼上這個!

當媽咪女人還是想要美美的,爭取化妝寶貴時間,

 

如果妳也想要快速一分鐘出門,可以貼一下、再刷一下,眼睛就有自然煙薰又有神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BLE 深邃眼睛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