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甲塑身不只有內在美,也可表現外在美,為何想到塑身衣外穿,但要要怎麼穿?

 



有一次和Bosslady喝咖啡,我和她提到我從來沒穿過塑身衣,

後來到她工作室試穿了,發覺原來穿起來是自信心更好!

她為東方女性設計了外在驕傲!偷偷自豪覺得她是我的朋友,

但外在驕傲要怎麼穿才不會看起來怪怪的?


我稱它為輕鬆的馬甲,又時尚,都會!

 





我最近很喜歡穿搭,同一件衣服穿出不同味道,

所以我們決定規劃了 Urban chic 的概念

 





 





『小資女也能穿出時尚OL的4種穿搭法 』

Bossslady塑身有時尚基本款分成4種

基本色: 時尚黑.純淨白

種類別:粗肩帶.可擋住副乳
          細肩帶.可調整長短


效果:立體剪裁彈力腰線S型



 



我們要的效果就是腰身細!!!!!!!
另外貪圖的效果是無壓迫感的塑身!!!

來說說吧!!!!
『Urban chic office lady上班苗條穿搭術』4種穿搭術!!!

給妳不同感覺!!!









1『細肩帶.白色型身衣穿搭』-時尚都會OL

流行主色是白色,裡外搭同一個顏色是可以的喲!

襯衫是選寬鬆兼具腰身的,是安全的選擇不怕沒腰身!




搭配西裝格子褲是為了平衡時尚美感?!

塑身衣因為是立體剪裁的,硬挺布料的質感,

所以下身我搭配了,也是硬挺版西裝褲,材質很接近,
 

同色系,感覺會更為時尚!





鞋子強調復古方形的OL經典款高跟

是羊皮的,RV(Roger Vivier)


 



 



這款塑身協調性高,
背部自然有深呼吸的感覺,挺起來了!
無罩杯設計U型集中托高,站姿也更直了(看我的pose,,,,hahhh)


 


特殊剪裁.X.腰部彈力塑形,讓腰身弧度曲線更明顯,
材質.X.涼感透氣.不悶熱,夏天也可以穿出門。






這款細肩帶-背後可調整長短,
像我肩膀比較窄,S號寬度版型我穿是剛好。
(但我肩膀小,要調整高度)

 






重點是穿了之後會挺胸,不會駝背了,
腰身是薄紗裸空穿透,
穿起來感覺舒服又透氣,

 

 









秋天2014『西裝褲』依然流行在秀場上,搭同色系是很時尚的!
時尚OL帥氣又輕鬆的穿搭法!!

 



 



 











2『粗肩帶.白色塑身衣穿搭』-現代感都會女性



我穿的每一款都有:

我最喜歡它的法式優雅交叉蝴蝶挖洞,
看起來更優雅大方,設計有復古元素的質感.



主題感覺是很現代女性表達復古都會感喲~
 

 

 



下半身搭配:


抓住夏天的尾巴,都會玩色彩的概念)


夏天隨性穿一件比較鮮豔的“復古高腰裙”


裙子色彩鮮明有個性感,同時薄涼的材質,中腰也讓腰看起來很細~



不喜歡鮮豔色的親愛滴們,可以搭配素色.中腰貼身長裙,也很經典優雅的~


 




極白色尖頭時尚高跟鞋又出現了,好百搭,是東區小店購得!

手錶是象牙白環繞金屬感的MK
手環是金屬MK
手環復古咖啡色BV
包包是Forever21




 

項鍊是復古三層舊舊金屬感和裙子搭配
(頭髮綁起來了,因為脖子看起來空空,需要項鍊帶點綴層次感~)










第一件自有品牌的「小姿女孩無鋼圈塑身背心」

我要說的是試穿完Bosslady,好貼心!

 

下厚上薄棉襯罩杯設計,可以直接單穿(不穿內衣)出門

沒有鋼圈,穿起來沒有負擔,同時擁有美好胸型~

 










3『粗肩帶.黑色塑身衣穿搭』-時尚復古甜美





黑色背心 是極致的選擇,穿去的場合dating或party都可以展現曼妙的女人味!


 



黑白點點復古五分裙,夢露60年代的感覺,最敢勇於表達自己的性感現代女人!

記得今年如配件類我會加入跳色性,螢光蝴蝶結皮帶是焦點流行元素喲~







 

 


tiffany色5.5cm高根鞋是Chicdoll

http://jump.taobao.com/jump?target=http%3a%2f%2fchicdoll.tmall.com%2fshop%2fview_shop.htm%3fspm%3da230r.7195193.1997079397.1.nJJB8Y%26v%3d1%26tbpm%3d1

 











4『細肩.黑色塑身衣穿搭』-時尚帥性.休閒
 


細肩帶一樣和白色那件一樣背後可以調整高度,

我的穿搭是秋天帥氣的西裝質感背心外套,

給人帥氣.隨性.利落.不做作的感覺,適合參加配對的穿搭輕鬆又很亮眼!


 


這套才真正是我全部是我自己的衣服.配件.鞋子,
其他套是我和missyu討論出來的穿搭,也和她買了許多美國帶回來的衣服來搭配



格紋皮質短褲是去年冬天在日本Foever21買的.
每年冬天都必備的香奈兒軍裝風的替換單品!

 











深藍色皮質帥氣.隨性大的手拿包是新款 "missyu"

雖然皮質軟,但看起來是硬挺有質感!


(這包包的好處是其實可替換肩背)



missyu fb page美式穿搭  :  https://www.facebook.com/missyu.sf 

露天missyusf 更多美國風情單品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issyusf


 








亮面皮質短靴是Tods

等之後換季秋意涼風,建議下半身可以換成 時尚隨性黑色單寧褲!

單寧是今年復古元素的選項,女孩不得不更為重視了!

 


我喜歡粗肩帶直接外穿.不會有害羞問題~

細肩帶直接外穿有時候會害羞,反而會外搭一個罩衫.


重點是效果十足,內外穿都可以隨意搭配~



*****Bosslady連結,有更多我的作品*******


http://bit.ly/yui2016
 



~希望妳們喜歡我的外在美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