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香水嬌蘭與首次代言香水的安潔莉娜裘莉合作,此消息震驚時尚圈!也讓裘利迷展開搜集美麗的形象照..

 

不過嬌蘭首波形象照只看得到安潔莉娜裘莉黑色背後剪影!

即便是背影也多麽的優雅迷人,好像表達著什麼..

這詮釋每個人背後的故事可能是愛情、事業,關愛等等的寫照..也讓裘利迷和香水迷一同來探索其中!

 

 

如果妳有看到形象影片,場景所選是裘莉最深愛的南法,她在南法曾與前夫小布有一座莊園城堡、在那舉辦過婚禮,曾在那地與家人們共度美好的時光,許多回憶是從那開始的。影片中不斷浮現裘莉的刺青,她說:「香水就像是一個完美展現我的個性的隱形刺青。」

每個人都有完美與不完美!刺青是她想嘗試已往不曾做過的事,突破小小的框架勇敢證明自己的不同。每個女人都有權利擁抱自己!勇敢愛自己的美好與不美好!


 




 

嬌蘭也把帥哥調香師的工作台搬來台灣,第五代的現任調香師Thierry Wasser (Guerlain Master Perfumer)超級帥!

桌上佈滿了看得到調香原料、調香斗、試香紙、有關於裘莉的調香筆記等等!真的很特別又有趣~





四大香調:

卡拉薰衣草:來自法國海拔高的珍稀薰衣草,和獨特低溫蒸餾技術,猶如松露等級般,相同是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所指定可食用花草。

小花茉莉:花中之王,只在清晨採摘下來的花朵,香氣清甜又帶點女人的性感。

印度檀香:源自於印度,堅持採用天然15年栽植的檀香,香調很知性又感性。
 
大溪地香草:此香草使用最頂級的大溪地香草。是不可或缺的香調,比較甜甜幸福、辛辣熱情的呈現!

 

 

 

從中來看,四種香調以人來形容

就好像不同的各體,薰衣草溫柔又陽剛的一面、小花茉莉比較性感、檀香木代表知性、香草是獨立自主熱情,清新優雅的個體!這四種也代表裘莉精擁有不同的魅力印記


此款香水,添加了薰衣草是非常大膽的嘗試,大部分被運用在男性香水內,比較陽剛中性調調又帶點清新的味道,其實~我很喜歡帶點陽剛的味道,跳脫了通俗一般香水,反而相當很迷人。



其實,

不能把裘莉藉定為柔弱的女子,很獨立自主現代新女性的象徵,非常有母愛的女人,裘莉共扶養有六個子女,此次嬌蘭Mon GUERLAIN把合作收入會全數捐獻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她的期望是對世界的愛與關懷,這次合作上完全就是裘莉的仿照人生。

裘莉的人生,

她的有愛確實深深影響了我,在生孩子前就每個月認養國內外小孩、號招朋友舉辦公益,覺得身為小女子也能為世界做點事!小小的貢獻,讓我的心更快樂!因為我相信愛是能傳播的,我想裘莉也是如此深信。


嬌蘭從1908年推出的四葉草香水瓶的繆思,延至現今「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瓶蓋是四葉草,西方來說每採收十萬株的三葉草中會有一隻幸運草,四葉,象徵了幸運!幸福!

我喜歡它的瓶身設計剛硬線條、同時加了感性曲線條,讓人更想親近的感覺。



這次派對穿著主題,請部落客們飾演最喜愛裘莉在印象中的個性?我所選是優雅兼具個性!

 

現場活動小遊戲:抽到兩張裘莉的引言!好有感觸喔~

魅力篇「我期待變老,當一個有著豐富的人生經驗並繼續這樣生活下去。」

愛情篇「愛不是要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完美地看待一個不完美的人。」

 

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從形象到香調一層層揭開裘莉的不同面向,
現場也安排專業攝影棚讓我們部落客一同體驗自己不同的面貌!

 

身為現代女性獨立自主的女人,很適合這瓶香氛~

畢竟每個人的體溫感受的香氣會不同,散發自我獨特的香調,

妳也有發現自己不同的一面嗎?快去櫃上試聞嬌蘭 也找尋到屬於自己的香味吧!




 

#MonGuerlain
#我的隱形刺青
#我的印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嬌蘭 安潔莉娜裘莉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