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和我一樣指甲長得快又懶得外出去美容院保養嗎?

每次到餐廳用餐看到許多人只注重臉美美的,指甲卻亂七八糟不剪指甲,指甲長縫隙容易夾存細菌,嘖嘖嘖~
指甲保持乾淨也相當重要唷!




基礎保養只要5分鐘就能搞定囉~

 

只要準備這些
指甲剪、磨甲棒、磨甲機、指緣油、護手霜就能擁有漂亮乾淨的手指唷~


 

 

MUJI指甲剪-
 是我用過最經濟實惠,體積小輕盈 好剪!最方便是有些seven-eleven就可以買到
小技巧是從V字型開始剪,最後再剪中間那段 才避免指甲斷裂!


剪完變這樣

 

 

OPI專業磨甲棒-
 超好用的磨甲收邊讓指甲更圓滑!又可去指緣死皮!即使找不到指甲剪也能取代!個人覺得旅行帶一隻這磨甲棒超實用唷~

 



日本磨甲機-
手指可先泡水軟化,轉速速度滿快的,只需清掃一圈指緣整圈死皮,磨完就像在外的美甲店做的一樣(超乾淨!)
磨完先去洗手擦乾淨!


 

 


OPI指緣油-

AVOPLEX(cutcle oil to gp果香的療癒的香氣滋潤指甲邊緣,快速五隻手指頭周圍都要~滋潤一下,

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要注意擠壓時要慢慢擠,有時候會不小心一次太多


 

 

OPI護手霜-

AVOPLEX(high-intensity hand&nail cream)

護手霜超滋潤的,是我用過最厲害的,立即擁有滑順感不愧是專業美甲保養產品

我把它列為大保養之一(大家可到櫃上試試,比一般護手霜還厲害!)



 

 

 

 

以前自己保養手指超~

想哭~不懂就用傳統剪刀亂剪~一通!死皮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現在有了這些法寶覺得好輕鬆又快速,這次簡單和大家分享上手後五分鐘內就能完成的基礎保養唷!



 

大約每兩星期我和老公就會坐在客廳一起清潔指甲


畢竟自己抱小孩也會注意指甲尖尖的話怕搓傷嫩肌膚


這是大手守護小手的概念

看一下朦朧美的手指

就分享到這囉!認真覺得不管男人或女人們 都要好好保養手指 整體感更乾淨和漂亮!

 

記得點VOGUE BEAUTY粉絲團按讚 即時有美妝消息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MUJI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