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以後就要研究一些吳ㄟ 謀ㄟ,喜愛的牌子還是在日本榮獲大獎,聽說奶瓶和奶嘴設計太特別了,可以減輕媽媽與寶寶的負擔呢!

相信大家都耳熟能響 Hoppetta 這牌子,以百分之百手作香菇防踢被、香菇包巾(以防寶寶悶口鼻)與彩色蘑菇真諦系列而聞名,是相當受到亞州地區的媽媽們喜愛,這次居然聯名Betta超級奶瓶也已經在香菇網站俏俏低上市囉!

這家奶瓶口碑為勝出於貝親品牌,其實叫我買單要價近1000元台幣的奶瓶,實在..我有點買不下去,但為了聯名款我就忍不住了..!

【為寶寶選擇奶瓶的重要性】
連日本小兒科與婦產科醫生都推薦 哺乳實乳感目前第一強的奶瓶!(這也是為何價錢這麼高的原因)寶寶70%大部分會因喝奶方式不適, 得到中耳炎耳鳴感到不舒服問題,避免空氣進入奶量流動過快造成寶寶脹氣...等等問題,我們要更重視寶寶的喝奶安全




【防脹氣奶瓶】

這個奶瓶設計以防寶寶吸入過多空氣,不必做輕拍了!不必拍背,寶寶就會自然打嗝!以往媽媽要讓寶寶喝一半奶,做拍打打嗝的動作!到喝完又要拍背!總共要拍兩次!!好累!!買這奶瓶就不用一直拍了..老實說我也怕一直拍背力量沒控制好,寶寶脊椎被我拍歪怎麼辦..





【寶寶喝奶也喝的安全、練習吸允和吞、母乳實感、度過快樂口腔期】
奶嘴頭是理想的母乳實感,有兩款設計為首乳好選擇:1鋸齒狀 2交叉十字 
是結合了與寶寶舌頭的觸感、吸允排氣研究,當媽媽手部在移動時候,孔洞設計就像母體的乳頭,奶嘴孔洞也能照常慢速自然流動,而且媽媽能替換嘴頭讓寶寶適應喝奶需求,更能滿足寶寶快樂的口腔期!
因流線型傾斜設計,以防空氣過多以及奶量直直灌入口腔中,「緩慢地喝奶能讓寶寶練習吸允和吞的動作」,以免寶寶來不及吸允而造成過度負擔,媽媽也不必擔心寶寶喝奶嗆到的安全!寶寶的安全是媽媽的最大快樂!



我們看看統整優點:
  1. 奶嘴實乳感 , 寬口徑
  2. 以防脹氣
  3. 避免得到中耳炎
  4. 耐溫度120c
  5. 奶嘴頭易清洗
  6. 輕不易破(擺脫媽媽手)
  7. 奶量刻度以顏色顯清楚,一見明瞭
  8. 奶瓶蓋鎖得緊、好轉動(幸運草可愛療癒的tiffany藍)
  9. 瓶身設計方便餵奶
  10. 長牙期也能咬的奶嘴設計 不易破
  11. 刺激寶寶口感記憶力與提升喝奶專注力


【手工製作奶瓶】
另外:日本純手工製作奶瓶,真的是超級用心!媽媽會超級愛,在清洗奶瓶又不易破! (平放奶瓶 或不小心推倒奶瓶,比起一般原型設計奶瓶更加安全)如果要帶出去~日本媽媽用過都說輕~呀!




【擺脫媽媽手、輕巧、方便帶出門】

 瓶子為新材質toraitan塑料玻璃製成
 難摔破、容易清洗、量質輕很適合媽媽帶出門、PPSU可以直接溫奶、加熱、沸煮高奈溫度120度C、躺入烘碗機都沒問題,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減輕負擔, 體貼當媽的辛苦的
 手感好奶瓶誕生了!(mama默默的碎唸:當媽擠奶都手酸了、更何況還要舉玻璃有重量的奶瓶)




有分的240/ 150/ 70ml 建議新手媽媽們各準備一隻70/150ml帶入月子中心吧!爸爸媽媽手感不同,比較大一點的可以給爸爸用(讓把拔多參與一點吧)






【奶瓶保溫袋】
這家以貼心貼身設計,當人如此也有出奶瓶保溫套,大約可以保溫存1-2小時,隨著季節不同取決~






這家還出了調乳防滑墊墊,還是桃色的呢(簡直中了 中了)!還要再說一次!

日本設計真的很貼心~





Hoppetta×Betta コラボボトル ファーストセット(ブラウン)

10,260 円(税込) 最棒的組合價格~算下來便宜好多




外包裝以大自然色走向為主題(還是強調環保材質)





另外介紹一下~:現在也有販售~不同類型的包裝~(美)



連栓蓋是木頭色、奶瓶蓋都好療癒古錐(設計太可愛,不管!叫老公給我買拉買拉!)



日官網聖誕款也超可愛囉~



還有超級多違和感的配色

媽媽待產包 我就準備這個吧!



差點忘了介紹 讓我入迷的奶粉分裝罐子居然設計的像一座小城堡,好療癒呀有兩個顏色芥末黃/公主粉




帶寶寶都可以享用這些可愛產品,瞬間從美系品牌又轉戰逛日系品牌,優點多多..(我要說不出話來了..)

......MAMA們快逛官網(先提醒一下小心和我一樣著迷逛好幾個小時!!不過日幣還是走低,現在當媽買好划算!!)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