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一星期忙了五天,人妻(我)也會和上班族一樣會有壓力症候群,腦壓大身體變得緊繃,這時候該提醒自己偶爾需要放鬆一下,因此週五時就決定週末給自己放個假,在前一天我就訂好所有行程,我就是在Funnow線上預約的..規劃是這樣:下午做SPA—>晚上和老公帶著小孩會合去餐廳吃飯,下午就慢慢放空來到位於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附近的DivaBeauty Spa蒔蘿會所

 

雖然是被網店嚴選外觀推薦所吸引,走進蒔蘿spa可感受充滿了天然芬芳的氛圍,感覺這邊就有一股清新靜謐感,當下覺得我來對了地方。

 

主要是想釋放身心,選了課程是“甦醒清淨舒腦壓“80mins

 

而我抽到是”生活慢舞“芳療精油,主要成份有佛手柑,一滴滴富含了鎮定效果,其味甚佳快樂的味道舒活身体。茴香、馬鞭草,則是針對胃脹氣消化、安穩神經系統有所幫助。

 

透過深入按摩的芳療舒壓,能徹底把所累積的壓力疲憊,一掃而空。去除忙碌女性來自於壓力的根源,利用能量棒,舒緩緊的繃頭皮、促進血液循環、接著深層淨化護理療程,把腦壓退散,也順便把腸胃打結不暢通的地方循環一下。

 

 

很多網友一定不知道,重點搭配玫瑰精油好處很多,除了保濕之外,也助於形血化瘀針對胸腔尋環,女生婦科也有幫助加強循環。

 

做完身體心靈都舒暢、頭部也變得好放鬆呀!

 

我覺得這家店最迷人之處,把顧客當朋友一樣聊許多生活上的事,甚至不推銷,都是出自於真心推薦如何調理與愛自己,保證妳會喜歡。

 

 

最後芳療老師為我量身打造一瓶精油讓我帶回家!目的是想讓所有女性們能把芳療帶入生活,隨時舒緩緊繃身心,也提醒我改變生活作息照顧好身體之外,自己也可以香氣迷人,適時的做這類儀式好好愛自己的生活。

 

 

這邊絕對是寵愛自己的最佳去處呢!

 

 

這家原價是$2500透過Funnow App平台預約折扣為$1875,真的省了不少~

 

 

 

接下來

 

 

晚餐來到這家燒肉店,吃了有種重新充電的飽足幸福感耶!

 

 

 

 

【一鷺炭火燒鳥工坊】位於美麗華附近的大直店,是不需要自己動手烤的高CP燒肉店(放假當然不想自己動手烤呀~)

當天也看到好幾組父母帶著孩子來用餐,也有附兒童餐具,是個媽媽超愛的親子友善餐聽。

 

 

 

總共點了15串肉串燒,有續點一樣的(我們胃口真好~)

 

- 梅醬起司雞胸肉串 $60/ 

這種濃郁起司香氣十足小朋友可以把兩串吃光光(有驚訝)

 

- 雞菲力串7分熟 $70/ 

我選的是明太子口味味道恰到好處。至於熟度不做全熟要怎麼吃?的確照著商家建議7分熟最嫩最好吃,後來點全熟給小孩就比較乾

 

黑羽雞肉蔥串$80/ 

這串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一名,很喜歡加上蔥味的重口味

 

左到右

 

 

 

 

 

 

稀有珍物- 腰內肉串腿內肉串 $110 /

吃了發現,真是好吃,這些每日限量是店家認真嚴選過的雞肉部位,早知道一開始就些了!!

 

 

招牌自製雞肉丸、豬五花肉串鹽燒口味 $100 / 

每次到日本一定會點這類雞肉沾蛋汁好幾串,口味上做得有水準覺得好吃所以又續點

 

送的小菜盤:

 

 

炸物:

英皇雞和風唐揚炸雞 必點,炸的鮮嫩多汁

山藥奶油可楽餅/ 算是一種創意料理,口感豐富但比較不合我習慣的口味

 

 

 

 

和風海鮮烏龍炒麵 $200二人份 

大人小孩都會喜愛的料理,整盤很有海洋味,又帶醬油清淡和風味,麵質滿Q彈的好入口

茶泡飯 / 這道採用焦脆口感下去做成的茶泡飯但沒有茶味,卻有濃濃的大骨湯味道

 

 

 

ㄧ番榨生啤 /必點

 

 

 

 

 

甜點(推1)

 

1炸過年的驚喜$80/ 

最推薦這道!外皮用餛飩皮炸過裡頭是Q彈的口感

 

2和風手做烤糰子$100/ 

綠色丸子鹹甜交融撒上花生粉口味滿特別,不過白色那串有烤肉醬味道,不是甜的喔~

 

3酥炸香蕉捲餅$120/ 

喜歡這樣冰熱雙重口感滿好吃

 

 

 

另外有餘興節目簡直超嗨:晚上8點猜拳遊戲

每桌派出ㄧ位代表簡單猜拳,贏得話可以獲得神秘料理,輸得人還是有安慰獎冰霜啤酒喝(一直以來都沒有偏財運所以不訝異然我們輸了..哈)圖下有神秘大獎炙燒..肉,得到的人真的非常lucky給他拍拍手

 

 

我很喜歡這家的氛圍之外,料理和桌邊服務都有在水準之上,不愧是Funnow商家嚴選名單排名期幾名,在前一天用手機預約結帳是2000,竟然可以享有2500的點菜金額(~嗨皮)驚人的划算!!

 

 

 

(至於操作方式很簡單,在app上預約訂位、先結帳、最後只要給商家代碼登記即可)

 

 

 

 

Funnow集合生活上所有享受的東西,所以不用分開訂位、搜尋在同一個app一次預約搞定,甚至不用帶錢包出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vaBeauty Spa蒔蘿會所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