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分享唯有機後,真是愛不釋手這次出了新品!!立馬購買了!!

 

一直喜歡香氛時尚的我,俏俏的說在育兒的路上,連「寶寶時尚香氛」我絕對也不會放過喔!!

 

許多人一直以為生了孩子後就被禁止噴灑香氛,其實選對品牌是可以的,

 

法國品牌「Acorelle 貝貝熊無酒精有機香氛」新品上市就受到我關注

 

 

當媽後喜歡的香味也會隨著年紀改變(可能是初老的現象 哈)

 

太濃郁的香氛我不喜歡!淡香味,才是能聞長久的味道~

 

說起來應該是從孕期就開始轉變 太濃香水味很容易產生孕吐XD

 

 

 

女寶寶身上氣味真的很不一樣,有種小公主清新純粹的氛圍,

 

而樂樂長大後愛用這罐香水,平淡的小清新非常適合我們樂樂的味道呀!

 

該怎麼說呢??有一股baby的味道,其實是橙苦花香果(超愛)

 

 

 

 貝熊無酒精有機香氛 50ml

外盒打開來是個迷尼小型展示櫃,非常可愛,

 

功能:香噴噴兼具身體、頭髮、環境保濕!!

 

主要含有天然的有機蘆薈、有機植物甘油,和知名的“礦物冷泉“

 

 

 

實際拍攝給妳看

 

1.沐浴後,擦乾身體,可直接噴於baby肌膚讓水份飽飽的,

 

小分子保濕成分,使肌膚裡的水份不會輕易流失,在冬天使用最棒了,

 

真實了解有機成分99%天然成分;30%有機植萃成分後,

 

低敏溫和、不含人工香精防腐劑等等對此非常放心使用。

 

 

 

2. 或是噴在樂樂的純棉質柔軟衣物、娃娃物品,

 

噴後身體都香香的,好喜歡不時抓她來聞從頭到腳~超舒壓~(媽媽的生活樂趣)

 

OR有時候我出門會偷用噴2-3下 ~就有淡淡的香味~

 

 

 

3.噴於保濕頭皮香香

 

早上樂樂綁頭髮夾蝴結之前,我也會順便幫她保養頭皮

 

噴在梳子上再梳頭,

 

每次抱她都能聞到頭皮香香好療癒~

 

現在起,從小幫她培養是個香噴噴的小公主~

 

 

 

兩歲小女生,真的開始變愛漂亮了,

 

最近早上起床會去她的小梳妝台,拿起彩色珍珠項鍊戴上,

 

三不五時自己照鏡子做嘟嘴表情,行為超級可愛喔!

 

 

 

 

 

 

 

4. 香氣直接湧入寶寶的好情緒

 

 

 

另有放鬆舒眠作用

 

聞香氣真的很容易讓人感到放鬆,對媽媽來說安撫寶寶,

 

環繞噴灑溫馨小房間一圈

 

連自己的枕頭也會不忘噴(我也要舒壓一下的心態)

 

這瓶是保濕噴霧、亦是室內衣物香氛!

 

 

最近朋友小孩生日我買這個當作送彌月禮、生日禮也合宜,

 

非常推薦給愛護寶寶又愛香氛時尚的俏媽咪們!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