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02 - 2017 

 

 

從去開始所有IG時尚博主的小包佔據版面,早就沒有大包地位所在。小包穿搭更顯時髦韻味加乘~最近效仿後出門買菜、逛街、出遊、與姐妹喝午茶覺得好實用喲!

 

而春夏流行趨勢it bag小包,各式顏色千呼萬喚使出來,繽紛粉嫩的根本美得不要不要,讓我不得不敗一個呀!女孩還不快入手就要捶心肝囉~

 

 

最近看中了Folli Follie 實用小包,硬挺高質感材質展現優雅風采、柔和色彩霧霾藍,簡直美炸了~

 

 

去哪都帶著它,和姐妹吃下午茶一個小包提著悠閒輕鬆~

 

朋友還讚我這樣穿~有種度假時尚感喔!裝扮被稱讚時心中愉悅度噴發,是無法言喻的XD

 

 

隨便和淺色系洋裝~搭配起來,絕對不會出錯喔~好美~好愛~

 

 

 

第二用法是肩揹帶,一揹起帶來幾許愜意自在休閒感覺,

 

簡單的小單品,不論怎麼穿都能搭出不同味道,就能烘托出個人獨特不同氣場

 

穿搭對了,時而能展現自信美,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順道一提除了入手Folli Follie 小包 !!!!!還有超值的配件可看性高


玫瑰金系列的項鍊和手鍊、戒指貴氣十足,名媛氣質上身!

 

 

 

 

我最喜歡小小的無限符號樣式項鍊顯得活潑氣質,垂墜感修飾脖子和下巴線條呢!

 

 

 

 

項鍊真是越戴越耐看的經典款,近期天天都愛配戴它,搭白T、素衣也好美~

 

 

 

 

以往我的手太細帶手環都不好看,不過這條真是深得我心,底部圈鏈帶好調節長度,使手腕看起來細緻許多,不會過大或過小呢!

 

玫瑰金看很襯膚色也與項鍊優雅一致性,實搭性也高~

 

 

 

今年,實用與時髦兼具的輕便小包也深受時尚旅人的喜愛,出遊、登機都可以帶著~

 

 

 

也喜歡包款外層粗縫車線,遊走復古元素,結合金屬扣材質好精緻,絕對能展現很潮又年輕的品味~

 

 

包多層內夾可放悠遊卡、名片等等..給通勤族,上下公車捷運都方便~

 

 

這是我所有小包中最實用的一款!包容量驚人,可放手機、錢包、粉餅、香水、口紅多達五樣小物

 

 

 

 

千萬要記得每個女孩衣櫃中一定要有個雋永經典好品項!那就是實用小包~用手提肩揹都好好看~兩用更超值!

 

 

雖然每個女孩時尚品味不同,只要遵循自我風格搭配,嶄新不同的自信態度~

 

今年,提著小包,讓妳步出家門,絕對能展現時尚美喔!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