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油控看過來!來自英國倫敦的美甲品牌Nails Inc 出了超多漂亮春夏新色!又被燒到了!

2015年11月進駐信義微風時尚品牌區,能來倫敦頂級品牌Nails Inc報到,在時尚精品館中享受指彩頂級服務,真是好fashion !

Nails Inc 出名指甲油了不僅展現絕佳的飽和色澤、還能變化為高級彩繪光療,色彩度持久不脫落,難怪深受時尚潮人如碧昂絲、維多莉亞貝克漢、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如此愛戴
 

 

 

館內品項多到有點選不出來,每個都好心動,由於本身為粉紅控,只要對於「粉」雷達偵測都不放過..
 

 

挑選時,發現貼心設計,手指頭放進底部凹槽,一比就能知道顏色適不適合
 

新色有八款
 

春季新色推出Trend玩色潮流系列四種粉蠟筆指甲油顏色(上排):切爾西珊瑚粉、道夫薄荷粉綠、劍橋薰衣草紫、哈靈頓糖果粉紅

(下排)含天然水晶成份的The Mindful 晶艷能量系列

 

 

 

 

最燒我心頭的是最右邊的「哈靈頓糖果粉紅」指甲油,它不是普通粉紅,而像糖果甜滋滋的繽紛粉!!美到療癒的粉~看了心情也感到粉粉的喔~

 

 

 

「長期在選色上感到困擾」


像我的手指比較偏黃,通常亮亮的粉我都不能駕馭 ,這糖果色帶點暖色不會顯黑,是亞洲女孩膚色完美選擇
覺得好幸運,我也適合耶xp


做光療前會固定先修指緣,光療最怕油脂和水,清除好表面功夫光療指彩讓指彩包覆完整持久度加分,所以做光療美甲師的「專業」、「基本功」相對重要呢!
 

 

本身滿怕痛的,覺得指彩師溫柔技巧好,在做的時候過程不像ㄧ般美甲店要偶爾忍痛,還能開心與朋友聊天(一點感覺都沒有),除此之外,流程會幫客人擦上【NAILS INC新生保濕護底】護甲底層油 富含復活精粹油,並讓指甲活化、保濕修護指甲,不擔心!做光療不會傷害指甲。

 

我選的指甲油能調和光療劑,只上兩層調和過的指彩所以不厚重,指尖包覆的完美,擦上Nails In神級仿光療指彩,就能輕鬆展現指尖的時尚美XD

如果妳和我一樣沒有太多時間換色(媽咪沒時間),較適合做光療可以維持一個月(好處一)。

我認為光療好處二是不易抓傷寶寶!

 


信義微風館環境舒適氛圍好、人少格外寧靜悠閒,做光療也沒有奇怪的味道,讓我感到驚訝,下次帶Baby來做指甲在旁邊也沒問題喔!

 

美甲師建議:如果有使用酸類保養品,盡量少讓指彩表面接觸,可改用小湯匙方式取出,讓指彩更持久。

 

完成品!


室內黃燈看,意外和我的手機殼大理石紋路好搭(哇~)指尖時尚、繽紛亮麗

 


陽光下,看起來像天空的彩虹繽紛亮麗又可愛唷~

 

 

*推薦幾款被燒到的組合給妳們喔~


2017 Nails Inc -「Acai Bowl 」

 

這款我也很推Super Food早午餐概念!

不只飲食皮膚都提倡有機飲食,擦指甲油的同時,用新鮮水果保養護理指甲,連指甲也加入了💅🏻 富含大量維他命C高抗氧化效果的巴西莓成分「防止指甲老化」!我也很愛這色巴西莓果的「粉紅桃」~

在調和的繽紛色彩上,東方人的手膚色也不被限制喔~很適合送禮

 

 


*推薦NAILFUEL營養精華組

又一發Superfoods飲料系列的暖色調指彩~含義集結了Nails Inc最受歡迎的天然萃取精華系列商品,一次就可擁有!
 

 

 

 

*2016 秋冬延燒到春夏 精選組Match box

英國時裝周指定款限量MATCHBOX唇釉指彩組(四色四款)。這組從歐美開始延燒的乾燥玫瑰這款有被燒到!「粉是帶點藕色調的粉」!! 這家Nail Inc每款的粉都好療癒喔~

(指尖示範)單擦一層就有光亮效果


各一14ml的仿光療指甲油&4ml霧面唇釉

MATCHBOX的尺寸設計成與一個小手拿包同樣大小,側邊設計了一個磨砂長條方形,仿製火柴盒的趣味造型禮盒。

 

 

 

還有推出「滋養水嫩花圈面膜」簡直好神級療癒系,敷臉都能讓男友和老公被融化,這款也被我帶回家了拉!

🌸富含保濕精華可讓肌膚輕鬆膚出嫩嫩膚的光彩喔!
 

 


是說妳也入手春夏指甲油了嗎?

下次來到Nails Inc 一定要親臨櫃上試試!

 

 


Nails Inc. 店櫃資訊:
【忠孝SOGO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3樓
(02)8771-0602
【微風百貨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3樓
(02)2720-9677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