穠纖合度的身材成為熱門全民運動,但運動後保養才是關鍵很多人不知道呢?

運動後保持乾淨舒爽非常重要,健身、游泳完很多人會忽略私密肌清爽這部分,尤其天氣轉熱流汗又悶熱

有些人褲子過緊又不透氣很容易變敏感、不排汗會非常不舒服,潮濕容易滋生細菌,所以必要做好清潔防禦機制唷!

 

 

來介紹一下一直都有在使用的義大利品牌 林依晨代言的SAUGELLA賽吉兒

她是台灣我最喜歡的女演員,也衷迷她拍的戲以及廣告,清新活潑的氣質讓我對品牌印象深刻至今~

開始接觸這品牌時是義大利朋友們都有習慣私處沐浴保養,義大利女孩從年輕時就有這觀念了,現在的我也會特別注意呢~
 





但妳還在用沐浴乳洗澡嗎?

 

我當然沒有,沐浴乳為鹼性~私密肌為弱酸性,隨便洗一定無法平衡私密肌環境~

女人的私密肌膚比其他處質較為細緻,就像是”保養臉部“更加倍呵護

賽吉兒可保持肌膚PH3.5 達到平衡!有兩種選擇 「不僅可以針對生理、不同膚質狀況需求」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日用型(藍瓶)
平時保養


比較特別訴求 ~天然乳酸針對私密肌維持長時間的PH值

還有頂級阿爾卑斯山NOVARA深層水(礦物元素)為基底

鼠尾草植物精萃可以提升防禦力!

也完全不含皂顯不含藥性 ,現在天天使用(除了特殊時期)炎炎夏日能讓我隨時~感到無比清爽唷!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加強型(綠瓶)
特殊潔淨專用


健身、產後、生理期、泡湯後一定會變得敏感!!

可使用這款提升潔淨力,強調潔淨但溫和不刺激,雖強調潔淨洗起來也不會乾乾的

這款還特別加了

百里香精萃植物能提高防護力,為淡香,沐浴後有舒爽的感覺~





還記得我剖腹產後相當敏感以及脆弱~
是潔淨黃金時期!

要非常注意,因剖腹三天臥床靜養不能洗澡
 
是先擦澡,
排惡露期間我使用產後專用(約兩個月) 

等醫生確定排除乾淨後才改日用型沐浴

懷孕和產後媽媽的賀爾蒙、體溫很容易有所變化,進而產生困擾....

所以也很推薦懷孕中或是產後的媽咪使用唷^__^
 

從懷孕到生產完就用掉三瓶囉!

話說生產也有朋友當禮物送我,真的非常貼心(太實用拉XD)

兩瓶我現在都會備著調理保養,保養私密肌清新舒適

我經常在戶外活動、健身打拳擊、瑜珈..最需要用到了~








沐浴凝露~清晰溫和的味道,加水打起細緻泡沫後,洗起來讓肌膚更有滑順感,讓我夜晚睡眠不必擔心(分泌物)也更舒服~自在~


 

其實不管有沒有運動都需要 好好呵護私密肌一下

現在都是用一般的植物萃取沐浴,不像小時候都用沐浴乳洗私密肌了

保養只要注重搓泡洗淨後沖乾淨、再來就是保持乾燥也很重要唷:)
 

 


聽義大利朋友分享,在一段親密關係裡特別重視潔淨

所以會好好呵護私密肌善待自己,有時潔淨完還會擦上保濕, 這樣的保養~讓愛情~很順利 !


別忘了, 打理私密肌健康環境天天舒服,女人要好好呵護自己唷!妳也學起來了嗎?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