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模特兒工作經常染燙髮質受損,頭皮經常出油過敏紅紅的

只要偷懶不洗頭容易顯得毛燥不柔順又扁扁黏黏的

多年來的養髮後 發現注重【清潔洗髮、吹髮方式】才能養出健康的頭皮和髮質呢!

來看看要注意哪些呢?





1 一定要將頭皮沖濕  把一天在外灰塵沖洗 !

 
主要把表面髒污沖洗乾淨

在洗頭前小撇步 頭皮全沾濕, 所以洗髮精只要用ㄧ點 泡泡就很多!
  
 

2 第一次髒汙洗淨   (畫圈按摩)

 

以指腹旋轉畫圈按摩全頭皮,確保都要洗到唷!


我使用的是【THREE極致豐盈洗髮露 】
 
這罐洗髮精本身容易起泡, 泡泡很細緻又綿密

先從最上面洗到尾巴,不必再用力按摩搓揉髮尾,我會輕輕以泡沫帶過 !
 

這罐不含矽靈 ,我覺得和以往用的洗髮差很多
 
專門清潔頭皮的只要洗一次就會交叉打結><

但是這罐能洗淨也不打結呢~所以來繼續洗第二次囉~





3 第二次皮脂洗淨(Z字按摩)!

以指腹Z字按摩全頭皮, 主要徹底潔淨頭皮的油脂,

我覺得洗完頭 能感覺髮質變強韌些了

洗了三天開心和老公分享,他也認真摸了髮絲~

說真的變強韌耶~好神奇



 

 

 

4 加強頭皮前端  ,平時最會出油 頭髮扁塌就是這了!

 

這罐洗髮精有”馬鞭草、尤加利、薰衣草”精油香味最適合做頭皮SPA~

聞了很放鬆舒緩, 而且不自覺會想多聞幾下

頭髮前端常常被忽略,要記得多洗按摩

然後以手掌心,旋轉按摩太陽穴位置~ 超舒服~ 放鬆了緊繃頭皮!

以前覺得洗頭是件很累人的事  現在根本就是愛上洗頭了


 





5 針對頭皮沖洗ㄧ分鍾 泡沫洗淨

如果沒洗淨泡沫殘留於頭皮,會是頭皮阻塞的最大因素喲!
  




6 護髮深層修護撫平毛麟片

我用的是【THREE極致豐盈護髮霜】乳白濃郁滋潤 ,高滲透力

按摩髮尾一分鐘即可,不用太久就很柔順囉!

如果髮質要立即解救熱包3分鐘也可喔!

 

 

另外,THREE護髮霜的作用跟一般護髮霜不太一樣,不僅僅只是讓髮絲柔順或是改善髮質這樣。

的訴求,其實就像是臉部保養的延伸一樣

想想看妳洗完臉之後是不是都會為臉部肌膚上保養品呢?

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所以當使用完洗髮露後一定要搭配護髮霜使用哦

另外尤其是極致豐盈系列,THREE的護髮霜建議一定要使用於頭皮做按摩

這樣能強化淨化及頭皮循環效果,可增進頭髮生長功能及預防掉髮

 

 


看~髮尾是不是看起來有保濕~ 柔順~呀~




 

 

7 再用毛巾輕柔壓乾

不能大力搓柔破壞毛麟片,絕對~要輕輕地善待髮絲,拿吸水力好的毛巾輕輕壓乾

我用的是Kevin Claire毛巾厚織布密度高 吸水強

 

8 居家做“頭皮SPA”

我使用的是THREE豐盈系列的 【THREE極致活化精華】噴頭皮

 
只要是清潔頭皮後的(濕髮、乾髮)皆可用 ,淡淡尤加利精油味道,聞起來超舒活


方法很簡單:

先輕搖瓶身,撥開髮絲直接噴於頭皮,差不多4-5下就好

水是流動的 會從上到下流動於全頭皮

再以指尖按摩促進血液循環約1分鐘

夏天要到了 養好健康的頭皮就從現在開始!





9 疏順頭髮再吹髮
 
準備一把專門洗完頭用的【 乾淨梳子】

先梳髮在吹髮時不易打結,也把多餘的水份瀝乾

用梳子再次按摩頭皮!






10 負離子吹風機吹整

  現在的吹風機,不像以前年代的會過熱傷害頭皮 ~溫度剛好才能養出健康頭皮唷!


當然吹髮小知識很重要:

(吹風機不能從下往上吹,要從上往下順著毛鱗片吹)

(用手指或是梳子邊吹邊順髮很重要唷!才更有光澤感!)

(頭髮ㄧ定要吹乾 隔天才會維持蓬鬆)

ㄧ頭亮麗的蓬蓬的秀髮就是這樣來的~
 


也散發一頭亮麗、光澤、蓬鬆的自然秀髮~



多年改善頭皮的方法就是洗頭正確、用對適合自己的產品唷!

也很推薦給頭皮容易出油扁塌頭髮的女孩們,這三罐洗髮保養能改變髮質~

我覺得洗了一星期下來頭皮、髮質改變,變得堅硬不易掉髮~ 

現在洗水槽都掉髮也變少了,因為我的頭皮生命力變強了!

是我用過最厲害的洗髮護髮保養組~

【THREE極致豐盈洗髮露 】
【THREE極致豐盈護髮霜】
【THREE極致活化精華】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