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天天吃韓式,絕對可以,我是立志想當韓國人的胃吧!

 

上次我家姐姐說的如果要吃韓式料理營養又美味加上舒服的氛圍,不妨到 Bellavita的「豆腐村」更新過後模樣,於是遛小孩之餘也迫不急待來瞧瞧,這兒的韓式鍋煲湯拌飯真是絕!如天熱食慾差,真正想吃辣味的理由更加強,巴不得點辣味韓式拌飯或鍋物呀!

 

 

大家來信義區逛街,應該也不會少注意到Bellavita百貨2019地下美食街才改裝後正式開幕了,整體大翻轉後,價格上漲不少,畢竟以往只提供單鍋,上新後不只有多樣五花肉、鐵板肉,小菜還有自助式美的蔬菜量很足,然後咖啡等等熱飲、冰淇淋也是自助式,對大胃王的人可說是福利。

 

 

假日帶小孩來這邊就對了,環境素質都比一般東區韓式小店更為精緻論,裝潢讓我大開眼界非常吸引人前往,而整間店涵蓋整不同族群客層。

 

怎麼說呢?下班獨自吃飯的人也能來這,坐應點有小吧檯高腳椅,垂吊式燈光高級舒適感,單人座顯得自在不孤單。提供是小包廂和和友人聚餐小酌暢談喝歡樂,或者家庭式沙發配上兒童座椅,選擇了這餐廳也相當適合,儼然成為最佳日吃飯常聚所。

 

 

店內小姊姊推薦韓式炸雞、烘蛋、搭配海鮮鍋這個套組

新品精選特惠套餐:

糖醋肉、辣味炸雞、醬燒炸雞(三選一)

豆腐煲一份

角閃石飯一份

蝦醬烘蛋一份 

 

 

自從吃過這邊小的菜一定會對韓國小菜改觀,光是小菜就有盤附贈一包韓式海苔,不像台式傳統香油味死死無起伏的味道,

雖然這的小菜說不上有什麼記憶點,但不是平淡無奇,就相當好入口,會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就像是去韓國吃的正統家常菜。

 

樂樂心中第一名是涼拌黑木耳,她光是居然連吃了好幾朵,還告訴我脆脆的很好吃。豆腐拌辣醬,是在外面吃不到的口感;不過我最愛的是甜醬甜不辣和泡菜,QQ的很入味,這兩盤就續了三次。很滿意這些小菜,真的開胃,原本不餓也變餓了(哈哈)

 

 

 

“炸雞肉”算嫩,麵衣脆度算不錯,沒有專業韓式炸雞店來的好吃,不過算中等。

炸雞是沒有選有辣度,原本怕小孩不能吃辣,事後有一點小後悔,想說和服務生要一盤沾炸雞韓式辣醬,卻被拒絕。後來也察覺甜甜的醬汁只浸於底部,所以下次吃的話底部大人吃辣醬,上層小孩吃是很OK的。

 

 

由於菜單沒有圖片,其實以為“烘蛋”是台式那種,端上桌後發現原來像茶碗蒸一樣,差別放在石鍋內。一開始品嚐覺得很不錯嫩嫩的拌飯給孩子吃,營養好入口,嫩嫩帶有焦炭味,可能是我們放太久沒挖起來吃,最後很多部分已焦掉,我們有問服務生,這對嗎?給予答案是正常,那強烈覺得下次有點這道的話,一定要先攻完。

 

加點兩碗集合成大盆紫米飯,沒想到有保溫蓋,竟然不怕吃到冷飯,

最後是海鮮豆腐湯,好吃到湯汁都不放過的,每次來都是印象中一樣喜歡的味道,我是對海鮮豆腐系列讚不絕口。

 

假日我們以豆腐冰淇淋(超健康的冰)和抹茶牛奶做最後收尾返家,渡過樸實歡樂一天。

 

順道提供一下價格,三大一小,不會太餓只點雙人套餐兩碗飯另計,剛好遇上優惠共$891。(碳酸飲料與韓式燒酒費用為另計)

 

 

每次想到海鮮豆腐鍋,已撩起蠢蠢欲動的嘴,假日聚餐美食我來推!!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