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電是我不可或缺的生活夥伴,無論在工作和娛樂上都無比重要,

所以在選購筆電時外型和效能都必須符合高標準才看得上眼。

經過一番比較後最終入手了ASUS Zenbook UX305LA。第一眼看到優雅極致的蜜粉金就馬上被吸引,

加上輕薄的外型和長達1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就立刻買單了。

 

身為新手媽咪的我在照顧寶寶之餘還要兼顧工作,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因此一台結合設計、輕、薄、速度

和續航力的筆電讓我工作效率全面提升之外時尚感也倍增!

平常我習慣隨身帶著筆電,下午找間咖啡廳點杯咖啡喝甜點就可以開始工作了。

Zenbook UX305LA超薄的機身最厚處只有不到1.5cm,

 

對一個一手抱小孩、身上大包小包的媽咪來說真是方便攜帶呢!

加上僅僅1.3kg(比水果牌輕薄)的重量帶在身上也完全不會造成額外的負擔。

簡潔的設計線條搭配高質感的全金屬機身,Zenbook UX305LA簡直就是最佳時尚配件!

 

剛入手的就是那麼愛拉~

(滿桌甜點)這也算是..慰勞的一種 點了不一定全部吃光光,ㄏㄧ

 

這是我的工作心腹們,ASUS & NIKON喜歡的時尚質感都很像吧!(帥)

 

廢話不多說,開始工作囉!

因為工作上需要同時處理大量的圖片和影片,筆電的速度、穩定度和螢幕解析是非常重要的。

很難想像一台這麼輕型的筆電能同時達到標準。

(老公在一旁偷拍得真好)

8GB的RAM配上intel Corei7處理器功效在使用時無比流暢,另外256SSD的快閃儲存除了空間夠大速度更是沒話說!

 

Zenbook UX305LA的直覺式觸控板支援智能手勢輸入,

 

有滑鼠障礙的人 只要在觸控板上用不同手勢操控(多指觸控),使用時真是方便不少。

 

我送媽媽後她就是拿來點擊看韓劇~~~

處理影像最令人擔心~的就是色彩~失真

其實台灣還是喜歡用CD拷貝照片,拿到CD時總會興奮地打開電腦看看作品~^^順便自己修修圖呢!

 

有些筆電螢幕不夠明亮,修片時調不到理想中的色調實在很沮喪!

Zenbook UX305LA就完全不會給我帶來這種困擾:

3200X1800 3K像素的QHD+擁有每吋276ppi像素密度(IPS&霧面營幕),超清晰螢幕效果實在太令人驚豔了!

螢幕還可以隨著使用者需求調整成各種不同模式,

 

豐富色彩呈現的畫面栩栩如生,讓工作照中的自己看起來都更漂亮了(偷笑)~

 

 

外出在咖啡廳工作時最害怕的除了沒有靈感以外就是找不到充電插座!說到所有女人的心聲了吧!

1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讓我根本不用擔心工作到一半電腦自動關機的囧境!

話說有次到知名某咖啡廳,店員還說老闆禁止提供插座讓我沒辦法工作!如果妳是我當下一定也..氣瘋了吧!!

長時間使用筆電除了擔心電池續航力以外就是散熱問題。

ASUS獨家的IceCool技術可將筆電的置腕區溫度維持在28至35度之間,不會再覺得筆電用久以後手腕燙燙的~

 

工作效率取決於上網和資料傳輸速度,因此Zenbook UX305LA搭載的是802.11ac Wi-Fi功能和USB3.0大大的提升了工作效能!

 

802.11ac的連線速度是以往Wi-Fi連線速率的三倍,速度是867Mbit/s,無論是上網看影片或是找資料都更加迅速

;機身左側兩個USB3.0埠的傳輸速度是以往USB2.0速度的10倍,像我時常使用隨身碟儲存傳輸資料而言

實在是節省了非常多時間呢!

 

音樂是生活中很重要的元素,扣人心弦的旋律配上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往往讓一天更加美好。我平常幾乎離不開音樂,所以“音質”實在是太重要了!

其實Zenbook UX305LA的音質對我來說是意外的驚喜,更擁有雙喇叭!第一次在吵雜的環境中開啟音樂發現音質細節竟然可以呈現得如此細緻!

 

仔細一看鍵盤右下方竟然寫著“Bang & Olufsen Technology”的小字,真不愧是我的愛牌B&O的音效技術,以後不用再被普遍音質不佳的筆電喇叭折磨雙耳了!

 

 

 

簡而言之Zenbook UX305LA就是一台內外兼具的筆電。這些年下來我也換了好幾台筆電,能讓我覺得如此物超所值的實在是少之又少。

 

Zenbook UX305LA整體的表現非常好,尤其在我很在意的流暢度和音效上更是有著超標的水準!

Zenbook UX305LA的功能與外型設計延續品牌一貫的高水準及質感,在各方面都無從挑剔,只能說當初的選擇是對的囉~

 

 

送媽咪的好禮物

ASUS ZenBook UX305LA 13.3吋筆電(蜜粉金)  NT$38,900元

http://goo.gl/nnjNAK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