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入手的新寵!
 我要開箱囉!Panasonic出了一台“時尚”“輕巧”“攜帶型”蒸氣熨斗!!真的就像是掛燙機一樣方便,但是更輕巧又方便!
舊衣立馬變新衣呢!出門前只要花5分鐘打理衣衫!
 
像我一樣我平時很注重穿衣禮儀!
例如:西裝、外套、襯衫、雪紡衣..其實要提升面料質感,氣勢就出來了!
這也是我們平時要注重的Style Tip小技巧喔!

 

 

 

Panasonic 蒸氣熨斗 NI-FS360 優點:
 
 
1 輕巧易收納,不佔空間
2 顏色顛覆傳統,採用黑色時尚
3 直立蒸氣燙衣 ,防漏水
4 貼心附設防燙屁股坐墊,不擔心沒地方坐,也不易沾灰塵

5 電線很長,即使距離插座很遠也能方便燙整衣物

6 日本匯率低,現在買電器好划算呀!!!

 

 

圖片來囉~小到~真的就和女生的手掌一樣大!

 

 

最優秀的功能就是~
直立式像掛燙機一樣燙衣服,帶出國皆轉接器就很上手!不佔空間也非常輕~
但不可顛倒放著或是燙衣服以防水倒灌!

這台蒸氣熨斗並沒有溫度調器只有(On )(Off)

掛燙機的好處是可分類溫度調節避免損害衣服:棉/麻/蟬絲..我認為功能都是設計非常貼心給手殘粗心大意的人!

媽媽爸爸們其實燙衣服經驗豐富,可以自己依據布料調整燙衣服速度的快或慢,就不需太多功能了!

 

 

 

開關功能:亮紅燈 (on )

蒸氣功能:可左右手使用,握把按壓30秒立即能燙衣服

白光下的實品照,是不是非常的飛迅呀!(挑眉^^/)

 

還有!!有極度極度貼心!!  附設 :電線收納釦!!!小珠珠扣住洞洞就是可以輕鬆收納,而只要拉開即可打開唷!
 (日本人真是無敵...貼..心..到心口裡),不必再像以往的收納方式  麻煩的纏繞繩子鎖住電線了...

我真的不是說外國月亮比較圓,潔癖收納王的我真的是愛屬日本的貼心發明小物了

 

打開開關後等待約一分鐘就可開始燙衣服囉!

(其實我對衣服稍微有點小皺摺,就好像在穿舊舊的10年衣物...衣服皺心裡一定感到不舒服!這也算是潔癖又有禮貌的好習慣吧!)

 

實驗示範:直立式掛燙衣服真的不漏水喔!男性襯衫自己在家洗就是這麼皺皺的!看~掃一下幾秒鐘”辣薩抹布“立馬變“王子的新衣”!

 

老公也示範秒速燙冬季厚外套,立馬變變硬挺!平整!

 

(保固期限為一年)

附上小本的簡易說明書

 

還有附設裝水的小杯子,蒸氣熨斗儲水地方就在濾嘴口徑處!

 

大家都會燙衣服吧!!簡單的說明圖使用步驟我就不多說囉!!!有圖有真相!!!

西裝直立式燙袖子,實驗了兩次,真的有防漏側邊水不會外漏唷!

真的超適合上班族燙襯衫!

放在辦公室的小櫃子裡都很實用呢~

其實他也有出大台的唷!(我喜歡不佔空間的)

好拉  我要招了!很多代購網拍賣售價是3500左右,但我們家老公是網路達人稍微用心比價一下只要$2600就入手囉!

~很~划~算~日本當地電器售價也要看折扣季買到會不太一樣唷!

只要五分鐘,外套燙完了出門去!!外套只要不皺皺,舊衣變新衣!看起來無敵時尚囉~

 

時尚媽咪出門企~

 

 

PANASONIC日本官網http://panasonic.jp/iron/steamer/

我被電暈了,有時尚黑、極白、最新的桃紅色! 都好想要喔~討厭辣拉拉(回音

在四月下旬就可以買到囉!

這如果買了,就和我的吹風機顏色一眸一樣了呀~

我使用的是 NI-FS360

看一下PANASONIC 新款 NI-F470新款NI-F320 差異:

690g        / 665g   更輕巧了

平行平底 /  側邊立體弧線

 

 

來來來,快新增添夢幻家電吧~~~~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