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分享7-11蟬聯第一名保養品後,我又大肆採購,這次是與日本朋友online連線囉!

越買越划算,小資女的最愛,為什麼呢?因為日本便利店現在大多有退稅8%服務!

711為最優先服務,我們來看看又可以買到哪些合作的獨家保養品吧!先來瞧瞧日本FANCL X 日本7-11便利店限定版

 

 

保養品區

 

BOTANICAL FORCE美容強效修護面膜 ¥500

Product by FANCL 哇~日本與知名品牌聯手出擊,想必是品質保證!草本精靈系包裝很大自然呢!

第一次逛看到還猶豫了沒下手,有次提起問日籍友人才得知品質還不錯,

前陣子他們家的潔顏油有受到@Cosme大賞呢!只是我沒用油的習慣,就買面膜來試試!


他們家特色是追求安全性和肌膚無刺激性植物的“無添加配方”

報告一下使用的心得 輕薄面膜的程度 有服貼感 ~能感覺到精華液的保濕存在感  同時喚起肌膚在呼吸的感覺!

 


 

為何這麼說呢?因為快速滲透、吸收至皮膚,敷完皮膚水感因此也會有小粉刺會冒出來

白天夜晚都能敷,最好是能夜晚躺著享受其中,更有效的代謝循環肌膚、去角質後補充水分!

真的是~讚讚大推,適合換季角質堆積敷用!

 



LuLuLun 保濕面膜 ¥324(7張)



連續大賣兩年的LULULUN在7-11也有了,面膜賣萌程度讓人真捨不得拆開,先給個讚!連敷臉都有好心情

獨創細纖維面膜貼度幅度好,質地水水輕盈,覺得吸收比一般面膜快速,細胞間皮脂質中代謝快、鎖水快、補水快 讓皮膚保持最佳狀態  我用起來也明顯變明亮許多!



他們有推出很多品項,更有趣日本正在瘋抹茶面膜,還買不到因為是京都限定版!

有到沖繩、北海道、京都玩的朋友,都有推出不同地區的咖~哇~依~限定商品  ~快去當地711搶購吧!

我最喜歡敷粉紅色款,足以讓我肌膚變水水的膨脹感!

最推薦給追求水感明亮肌的女孩~

(參考:算起來台灣平均一片22元,日本平均一片12元)




Puresmile江戶歌舞技面膜 /一片 ¥324



非常火紅的面具面膜  其實這家是專門做面膜的歷史悠久公司

我特地看了配方有熊果美白成份+玻尿酸保濕度,上面有標注抹茶~只是抹茶味真是極淡呀!

初體驗試用在虎口和眼角以及脖子處,結果沒有出現過敏反應就很安心地用它了,

只是比較黏稠,我會洗完臉再擦保濕品鎖水,保水度高蘋果肌有提高的感覺、也感覺顯白~

~有趣的是和老公玩起自拍來!



老公心得表示:用起來並沒有過敏,因為他膚質比我還要敏感,他還說好像老了真的要保養囉  有敷感覺真的有差耶~~(我心想那當然!)

我在台灣買到的面膜組合是韓國製,日本買的是日本製,不一定會買到哪裡製造就是了

適合想擺脫暗沈肌膚的女性!善於享受情趣的情侶們~一起敷面膜吧!





肌研濃極潤3D完美型面膜 ¥324

 

肌研是屬樂敦旗下產品,共有”藥用白潤美白、濃極潤3D、極潤a保濕潤膚面膜3D面膜“三款

在日本面膜百百種最常用的就是它媲美專櫃級保養品我就為之上癮了,一次完成化粧水+乳液+美容液+晚安面膜+眼膜  成分為弱酸性可以每天敷不會過敏呢!

主要是3D立體分割層次多,可以適時的緊緻拉提!但拉太多一下就變鬆了!哈哈!

 

倒出可看得出來是濃郁的乳白色 敷起來彷彿我的皮膚浸泡在玻尿酸中的感覺,用完之彈嫩QQ,可用吹彈可破形容了!

只要天氣不過於乾燥,甚至使用完不上其他保濕品也是可行的!

喜歡即時強力補水可以選它!

(參考:台灣平均一片要價25元,日本平均一片14元,好便宜~)



雪肌粹洗面乳  / 3入一盒¥460

 

中藥美白洗面乳是我向來最推崇的單品之一,用了N罐,登上711單品項目的冠軍寶座!
 

在7-11多數店舖都買得到三合一組合的木質色包裝盒,藥妝店不見得有這三組特惠包裝~

日本有做過市調薏仁中藥成份廣受歡迎,85%是評優選,日本女性說中藥保養是她們維持肌膚白細的秘密喔!



敏感膚質使用起來沒問題,搓起來泡泡綿綿密,沒有加太多起泡劑,

不會有過多的泡沫,洗得相當乾淨、溫和的擊落毛穴,洗到兩次還是保濕且不緊繃

一隻不到NT100價格太可愛了,所以小資女值得囤貨,自用送禮兩相宜!

 



美食食品區

 最後~忍不住介紹

”一風堂拉麵 “拉麵伴手禮出現了! 向來出國去給親朋好友的禮俗不能少






日本711官網前陣子正式宣布好消息 一風堂成為全國711合作上架,不論在哪都可以享用的到!單包賣158  碗裝258



有黑香油、一塊豚肉,麵條Q香,湯頭濃郁味道順口,肉片Q彈入味
水準是中上好吃,值得一試的好泡麵,麵條比較少只適合女生吃飽,是宵夜族首選好夥伴!

 

711 蛋黃哥限定聯名冰淇淋
 

yummy!芒果果汁加香草濃密滋味,有點像義美的香草,融化後喝它很像在喝芒果奶昔,

推薦不論喜歡什麼口味到日本即使冬天也一定要大口吃冰

 

 

 

 

發現新奇711聯名生活小物


7-11獨家時尚霧黑面紙盒


喜歡居家極簡風的朋友把這面紙盒當做裝飾品,話說面紙特別柔軟呢!

像是觸摸嬰兒肌膚似的柔軟,在日本用完就沒帶回來了!

 

 以上的所標的價格都是未含稅




日本711免稅店 則會貼上橘紅標籤


 

711退稅制度正增加實施中:


買糕點、飲料、化妝品類、泡麵、保健食品、香菸通通都算是消耗品可以一起購買
範圍在$5001元以上~$500,000)不含稅)以下

喜歡台灣買不到的食品類帶回,買到~5001元~還真容易呀!!!



如何退稅呢?

居住在海外的日本人、外國人適用
店員會拿出表格填入簽名,再以透明包裝封口(提醒您不能打開喔!)並會在護照上記註購買證明唷,

須於購買後30天以內帶出日本,出境時並向海關提出購買證明!


我喜歡就近購買免稅伴手禮不必提這麼多袋逛街去,

尤其在飯店周圍更方便,補給品+伴手禮一次解決,日本711有多好買!等看準商品再下手吧!

 

還有更多美妝保養資訊在VOGUE BEAUTY  BLOG'FB!


延伸閱讀:
日本美妝購(一) 7-11蟬聯第一名美妝小物

日本美妝購(二)–小資女必敗美妝藥妝店小物

日本美妝購(三)在日本才可買到*夏日美白人氣排行榜*


喜歡我的介紹,幫我按個推~推~喔~



部落格

http://www.vogue.com.tw/beautyblog/yuimode/

官方
FB
IG

loveyuimode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