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以來無法忍受劉海扁扁和布丁頭的我好難受,下定決心帶小孩進場維護,

也順道告訴大家為何有整理過的瀏海對我這麼重要???因為我兩側髮際線和弧度比較廣,需要瀏海來遮住,看起來臉蛋會變小!!

 

頭髮和眉毛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臉型,就是視覺修飾,用肉眼可明顯看出差別的,所以瀏海美弧度對一個女人的臉型來說,漂亮瀏海就像是化妝中的修容效果喔!!!千萬不要不信。這次ㄧ坐就是4小時<這次在中山站的pluus南西三越前店進場維修>激進一次性完成:

剪劉海、燙瀏海、染髮、護髮、頭皮Spa(該做的都做了,有沒有這麼認真,哈哈哈)

 

 

有哪些服務流程

PLUUS 很貼心的,附上可愛的圖給大家簡易的了解

 

只要每次去,櫃檯會雙手奉上最新日本的雜誌

避免和時下年輕流行脫節(所以我會仔細翻完)

 

差不多兩本看個夠之後,就會變另外一個人了

自己都嚇到那種,整個頭髮超滑順、髮質亮麗、瀏海蓬鬆!

 

 

《修瀏海、染髮根、燙瀏海、頭皮Spa、護髮》

 

今天的主角是容易看起來扁蹋髮想弄一個空氣劉海,就先來"燙 瀏 海"

軟化髮根、插電燙髮、洗髮、電棒塑形 - 總共約30-40分鐘

 

#大改造除了第一個修劉海5分鐘,四種項目各別約30-40分鐘


弄完之後再去洗髮吹乾

梳順之後,燙後看起來完全不毛躁

 

雖然現場客人很多

髮型師有一直來關注我的情形

掌控溫度時間很有耐心

 

 

【魔晶染】【魔晶燙】

這次的是加入在染/燙的過程中加入魔晶

這種算是專業前導做防禦的保養

很多髮廊是沒有做的(這個我知道^^)

 

 

其實就是幫髮絲穩固基礎

就像像是平常我在做的事情,在健身房中,

先幫臉部肌膚敷了尿酸保濕,再進去烤箱,就不易被溫度破壞肌膚水份

 

補充低分子角蛋白,打造凝聚結合基底

重建毛髮內部髮芯,髮絲的鏈鍵鞏固

所以過程燙染中可以不被摧毀,不會毛燥呢~
 

 

染只要一下下而已,而且有小耳朵罩子

過程不會接觸到耳朵,避免皮膚過敏

 

 

再來也是重點之一<頭皮Spa>

就是我的隱情,沒和大家說過,之前壓力過大落髮圓形禿的問題

 

必須要做半年療程才能改善(努力持續中)

已經有一半的成效了,之後再給大家瞧瞧喔~

 

Spa指尖力道適中、按到太陽穴時,真是舒服

有種ㄧ星期累積的疲憊頓時放鬆了!

 

 

我都按完頭皮樂樂還在一旁玩耍

只能說one髮型師耐心過於常人 難怪接過這麼多小孩剪髮👍🏻

 

中間穿插#樂樂剪髮日記

美髮師居然能讓她乖乖中定格不害怕的剪髮(馴服的好乖)

 

 

 

我選的這種是《特製化護髮》

 

頭頂與髮尾護髮劑量客制調配,細軟髮會上角蛋白比較多

能保持頭頂不易扁塌。過程大約30分鐘。

 

第一、二劑護髮用保險膜保住鎖住養分

接著護髮第三劑熱髮6分鐘

 

 

 

最後洗髮後是第四劑護髮就好囉!

還有一次頭皮按摩,好舒服、好療癒

 

小孩也差不多玩累回到我的懷抱

時間過的很快,來這心情開心😃

 

就這樣度過半天改造大成功!開心!亮麗蓬鬆

黃燈下,髮色看起來有一點灰柔霧感覺,好喜歡。

樂樂的頭髮變得像有整理過的孩子,真心覺得好看萌呆

回家後也被我父母大贊,這個比我剪得好太多了吧!!哈哈

 

擺脫野孩子的香菇頭亂髮😊(愉悅)

側邊也剪得適合自然捲,變得比較蓬、 和輕盈

 

 

 

真心感到髮色在陽光下就是呈現霧面感咖啡,看起來臉蛋變時尚有質感許多,

有找厲害的美髮師,可以帶我上天堂。

 

第二天出門乖乖以美髮師建議下,用大捲子在用吹風機熱定型,

真的有燙過後,像我這樣隨便弄30秒一下下,效果就滿不錯der,

重點是空氣劉海特色是怎麼拍角度都很蓬美。

 

 

 

我找的是副店長!!OONE髮型師!答應我,要找他喔!

 

小孩剪髮只要$450 / 大人燙瀏海$1000

能和大人一起美髮,真是何德何能呀

 

 

也滿意外拖嬰服務,全館的人幫忙,讓我這媽媽👩好享受,

因為工作人員都太愛小孩,不禁懷疑我的孩子叛變不黏我了嗎??

 

 

中山站Pluus南西三越前店(MANGO樓上3F)

南京西路1-2號 3F

0225315633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