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TYLING


{什麼是搭風  時尚運動休閒感也能穿起高跟鞋}

我通常出門會想好我要穿高跟鞋OR球鞋?

因為以往觀念穿優雅小禮服 ,搭配金屬時尚高跟鞋子,

但今年穿的休閒隨性也能混搭 ,搭配高跟涼鞋,

為什麼呢?為什麼勒?

從2014-2015時尚運動整套正是衣服或是西裝 ,居然是配上球鞋

但高跟鞋要怎麼穿才能不會看起來俗氣 ,不想要太成熟.正式

運動休閒感也能穿起時尚高跟鞋,看起來更衝突美感,顛覆以往的時尚穿搭方式!

 

 


但要先確定高跟鞋好不好走 ,通常選擇前高後高是無誤,但我這雙不是

所以在試穿鞋子時 ,我會使出旁人無言的絕招假裝奔跑一圈,

確定我能安全快速跑過忠孝東路的大馬路.上下走樓梯重心穩住不會再上演跌倒的戲碼!


就可以選它了!!!



我這雙是在日本forever21買的 (價位大約$1900) 挺划算的~



根據以前的我,這套會搭配白色converse 看起來就調性很一般!

熟女美式衝突感就可以這樣搭配!今年流行的白褲,不管是長短褲都很適合喲!

 

 

『休閒白短褲搭配 細高跟涼鞋 會變什麼感覺』


我會選黑&金屬高跟涼鞋列為春夏單品是 

1[金屬色系配件] x今年到明年的流行色系之一,微微的銀金色系 ,就能大大增加單品時尚感!
2「修飾腿長]     只有一條帶子露出的皮膚色較多(正腳面),延伸效果十足!
3[美化小腿細」  因為是”
細“跟 ,再配上能修飾腿型的長褲 更是巧妙,看起來就170公分了!(笑)
4[sexy加分]      從側面.背面看跟超美,高度大約在10公分左右







荷葉下擺短T missyu   $450
抓破五分褲  missyu   $780
銀色幾合包  missyu   $1,280
黑高跟涼鞋  forever21            $1,900
英倫藍紅錶  Daniel Wellington $,5250


*missyu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ssyu.sf 


*露天 missyusf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issyusf

*瑞士錶「Daniel Wellington」與我YUI合作  

        美國網站  
http://www.danielwellington.com/
        喜歡購買進入密碼代號「Yui」限時享有國外沒有的優惠85折 ,喜歡可以參考看看噢~  (優惠7/30止)




『長破白褲穿搭』
流行白褲休閒感之一選擇........




今年流行短板上衣出現了 我選擇寬鬆挖洞的T,其實一件才400!





 
T shirt: Sgreen $400
褲:Miu's $450
眼鏡 :Dita $1,4000
包:Chanel Jumbo $15,0000
鞋:forever21 $1900
錶:DW $5250




這是Miss Yu本人

{很開心這次能和missyu合作,說到和missyu怎麼認識呢?}

因為我們拍了華航全球的平面形象專案而相遇,她是服裝師,我是模特兒!

在拍攝之前我們做了一個fitting我看到她身上穿的金屬色系很ㄗlady又帶點休閒的上衣,

我好喜歡那種衝突的感覺,立刻問請妳的衣服在哪裡買的呢?

她說是她的副業,辛苦到國外去找下單的,我很喜歡她的衣服,


後來我們約了見面在她的信義區showroom 一眼,我就知道我可能離不開她了,

因為這是我一直要尋找的美式死黛兒!於是在當下我們談了無與倫比的拍攝合作,企劃書

第一點我們希望的突破一般的穿搭,隔兩天就進行了拍攝!我們是行動派!哈哈!



相信大家也知道”穿透性白蕾絲上衣“也是今年單品不得不買之一

但下身還能怎麼搭呢?

寬鬆老爺褲穿搭也是巧妙方式為了看起來不厚重,於是搭配這高跟雙涼鞋~

褲子材質是涼爽.蓬鬆又修飾線條的縮口老爺褲,亮面材質更顯得出時尚利落感~




題外話

增加時尚休閒感,草帽是國內外一直都很吸引人的單品,

例如有品牌

CA4LA.COM 日本品牌,適合台灣日本人有甜美,個性風!價位相對便宜!

M hat 國外設計師非常有質感的選擇,不管美國時尚藝人會朝聖的獨特品味的個性草帽!





白蕾絲crop top   $780
亮面縮口褲         $680
水鑚個性粉紅包 missyu$1280 (被我買走拉因為是只有一個獨一無二,據我所知目前只剩黑的 哈哈!!)


這除了我的鞋子 手錶外都是MISS YU的單品!

 

missyu FB Pagehttps://www.facebook.com/missyu.sf 


露天 missyusf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issyusf










 

 




我手上戴的表非常百搭,其實還有很多色系例如藍白 紫白跳色 經典色系搭配

因為我個人比較務實.保守一點,為了能長期搭配夏天延續到冬天的顏色

藍.紅色系是最經典不會錯的顏色!



 



   
這次選的是金色框框,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些,我有研究過錶帶可以拆除任意換錶帶,自己就可以完成耶~
  
我也很喜歡她們的錶盒設計是平躺的,收納很容易也很有質感,不像其它錶還要慢慢斜斜放進去錶盒很麻煩~
   
之前喜歡個性化的金錶MK ,但最近迷上DW英倫帆布休閒系列看起來更有氣質!
   
美金$175換算台幣$5250  





抓了一張官網的圖

 

 

 

 

 *時尚平價瑞士錶「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OXFORD LADY

       

        
        


現在是國際免運費而且很快就能運到台灣 ,大約4-5工作天左右,很快就可以收到了!

 



最後要謝謝skris studio的 Jesse Tsai幫我拍攝動人的作品!!


也謝謝你讓幫我拍了(私照)



生活最自然真實的一面,哈哈!



                                                                               THAN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